omniture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获得BSI颁发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2020-12-01 10:24 5129
11月12日,BSI英国标准协会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刘喆先生代表BSI向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颁发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上海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2日,BSI英国标准协会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刘喆先生代表BSI向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颁发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徐明先生、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阎苓女士、副总经理王春阳先生、工程部经理余中麟先生、财务管理部经理沈闻韶女士以及上海市徐汇区商务委员会商业科刘琛科长出席证书颁证仪式。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获得BSI颁发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颁证仪式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获得BSI颁发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颁证仪式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阎苓女士在颁证仪式上讲到,美罗城和美罗大厦于2018年开始启动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项目,一方面希望运用节能的技术和装备来改善、淘汰原有的设施,另一方面想借助系统的管理方法能够让节能降耗的理念成为每一位员工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从而促使企业的管理提升、成本节约、提高企业效益。美罗城和美罗大厦会紧跟“十二五”提出的节能减排号召,真正的将工作落实到实处,一如既往的将各项管理体系做到位。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获得BSI颁发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颁证仪式
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美房产有限公司获得BSI颁发的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颁证仪式

上海市徐汇区商务委员会商业科刘琛科长在祝贺美罗城、美罗大厦通过认证获得证书的同时表示,在与美罗城、美罗大厦一同成长的20多年中,关注到美罗城、美罗大厦作为一家商业企业,在业界不懈追求,为徐家汇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文化体验和综合业态。作为徐家汇商圈内的潮流担当、人气担当、品质担当,同时在内部管理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区内首家提出“消费者限定赔偿制”,在商业餐饮管理、文明窗口建设、消防、防疫等公共安全保障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绿色节能环保是商业经济永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商业品质、能力提升的体现,这一次美罗主动提出实施能源管理体系,在徐家汇商圈是首家,在全市范围内也不为多见。感谢美罗城、美罗大厦对徐汇区商委的大力支持,希望美罗团队以这次能源管理体系为抓手,系统有效的加强内功,不断的壮大美罗商业,使美罗商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BSI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刘喆先生表示,能源管理体系正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也是体现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一种担当。借助认证审核能很好的对外界传递这种信任,提升外界对企业的口碑、印象。但通过认证又是一个新起点,完善持续改进的机制,使得标准可以服务于企业才是认证的真正意义。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 -- 概述了实现节能的最佳方法,适用于各种性质的企业。该标准有助于达到环保和碳减排目标,改善能源绩效。它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系统性的方法测量和监控能源消耗,从而帮助您用更少的能源获得更大的效率。ISO 50001体系将同时为您铺就提高绩效、降低能源费用和减少碳排放之路。

ISO 50001标准可帮助您对未来能源供应的风险进行管理。它有助于您改变从技术到行为的操作方式,从而找到减少能耗的方法,以提高机构的整体绩效。找到能耗热点之后,您将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能源费用,同时又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影响。随着公司的能源效率不断提高,您还可以减少碳排放,从而让您达到碳减排的目标。此外,凭借优良的环保信用,您将建立良好的公司声誉,从而使您的产品对客户、投资者和其他您希望与之合作的组织更具有吸引力。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