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口理事会和Duchesnay签订许可协议

Duchesnay inc.
2020-11-30 23:00 3628
今天,人口理事会和Duchesnay宣布签订独家许可协议,在加拿大、欧洲、拉美、亚洲和其它地区推出ANNOVERA(R)(塞孕酮乙酸酯-乙炔雌二醇阴道系统),这是首款且唯一一款完全由女性自己控制的避孕用具,可预防意外怀孕,有效期长达一年。

纽约和魁北克布兰维尔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人口理事会(the Population Council)和Duchesnay宣布签订独家许可协议,在加拿大、欧洲、拉美、亚洲和其它地区推出ANNOVERA®(塞孕酮乙酸酯-乙炔雌二醇阴道系统),这是首款且唯一一款完全由女性自己控制的避孕用具,可预防意外怀孕,有效期长达一年。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在向全世界女性提供避孕选择、便利和控制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ANNOVERA是新一类避孕用具的首创。它是一个材质柔软并可以重复使用的硅胶圈,结合了创新的孕酮Nestorone®(塞孕酮乙酸酯)和广泛使用的雌性激素(乙炔雌二醇),女性自己便可以放置和取出。ANNOVERA在2018年8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现在可向美国女性提供。 

“缺少药效更持久且受女性控制的避孕用具,意味着想要避免怀孕的许多女性选择不使用或停止使用避孕措施,从而导致更多的意外怀孕并恶化健康状况,”人口理事会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副总裁兼执行董事Jim Sailer称,“该协议现在将给四大洲的女性带来ANNOVERA,这在确保全世界的女性可获得应有的避孕选择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ANNOVERA由人口理事会开发,并得到了世界各地重要的公共和私人捐赠者的支持,包括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Eunice Kennedy Shriver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国家研究院(NICHD)避孕临床试验网络、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Avis及Clifford Barrus医学基金会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Duchesnay将争取在这些地区的地方监管机构注册ANNOVERA,并对人口理事会的研究活动投入资金,以开发更多创新的避孕产品。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人口理事会一起给世界各地的女性带来重要的避孕新选择。作为一家致力于改善女性健康的公司,我们认为女性应该拥有各种创新的避孕选择,正如ANNOVERA,让她们可以全面掌控自己的生活,“Duchesnay执行副总裁Eric Gervais表示。

消息来源:Duchesna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