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携手德勤 发布《数字化健康》白皮书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0-11-30 14:42 4435

上海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医疗健康产业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正加快革新,民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中国庞大的人口规模,复杂的人口结构,伴随着数字化科技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日益增长且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在此背景下,安盛携手合作伙伴德勤,共同编纂并发布了《数字化健康》白皮书,进一步洞悉中国医疗健康现状,并以此作为实践指导,结合数字化手段,为中国客户提供多元和可信赖的优质健康保障。

安盛与德勤合作《数字化健康》白皮有机会深入洞察中国健康行状及未来趋势,并安盛在中国的展提供有益的参考与指引,”安盛天平任首席行官朱明表示:“将充分拥抱数字化创新合深入的研洞见进一步探索,将安盛集的全球优势资源高效落地本土,中国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新保险产品与解决方案。

《数字化健康》白皮书基于缜密的调研,列举五大趋势,将对未来中国的医疗健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并起到推动作用,包括整合型医健康服体系能消者、新型支付方案的兴起、智慧医健康以及

德勤中国数字化咨合伙人周表示:“在五大趋势的推下,医健康产业的不同参与方将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携手合作,极探索新的商模式,来更优质的医健康服,以及更良好的医健康服

与此同德勤中国保管理咨询主管认为:“整体看来,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各种数字化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在医疗健康旅程中的各种诉求和痛点,帮助他们提升医疗服务体验;但是产品及服务的品质还需由市场和消费者通过时间来检验。在数字化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的路上,还需要更多的探索和尝试,真正地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健康。

安盛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从传统的保单“赔付者”转变为客户健康旅程的“陪伴者”。针对《数字化健康》白皮书所提到的趋势洞察,安盛已有布局并于近期发布了一站式医疗健康平台安盛健康在线数字化创新也将进一步融入健康险产品和服务规划中。

安盛天平首席健康险业务官周晞表示:“当前中国在数字化技术以及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走在世界前列,作为一家扎根中国20多年的全球化保险集团公司,安盛在中国市场拥抱创新的速度也走在市场前沿。在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美好愿景的过程中,安盛通过其全球资源、国际领导力、以及优秀的本土合作伙伴,成为老百姓健康管理之旅的陪伴者

安盛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持续提供创新健康险产品与服务,涵盖从常规门诊、住院治疗,到重疾管理在内的各类医疗需求。除了守护客户的身体健康,安盛也希望助力客户收获健康的心理状态。基于安盛的全国调查《2020中国国民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民众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愈发凸显,心理问题与各类生理疾病患病风险的提高也相互关联。此外,一站式医疗健康平台安盛健康在线,除了专属家庭医生、专家咨询、快速智能导诊等丰富功能外,心理健康咨询也作为一大亮眼功能包含其中,电子处方及药品购买与配送服务也将陆续上线,为客户的日常健康管理提供更多便捷。通过安盛健康在线,安盛希望为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健康领先一步,让健康触手可及,让更多的中国客户可以享受全球一流的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服务。

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及阅览《数字化健康》白皮书。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