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富士康践行绿色供应链 积极应对新国标GB VOC

近日,由富士康集团主办、SGS协办的“2020富士康GB VOC宣贯大会”成功举行。

深圳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富士康集团主办、SGS协办的“2020富士康GB VOC宣贯大会”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来自全国的广大富士康供应商精英代表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旨在深入解读新国标 GB VOC最新要求及管控方案,协助企业降低风险,有效从源头做好管理,积极践行绿色供应链,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刻关注行业焦点  积极推进绿色供应链

电子产品作为极具规模的全球化产业,由于制造电子电气设备的组成部分可能含有各种有害物质和原材料,在产生环境污染的同时,也会对人类健康造成影响。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目标2020年VOCs排放总量较2015年下降10%以上。作为VOCs整治方案之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陆续发布多项涉及VOCs的国家强制标准。2020年6月24日,中国生态环境部(MEE)发布《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大力推进源头替代,减少VOCs产生,要求企业做好涂料、胶粘剂、油墨和清洗剂等VOCs相关国家强制标准的实施准备,并要求在2020年夏季(6月至9月)对污染状况突出地区和涉及VOCs重点企业集群进行监管。


富士康作为全球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的龙头企业,深耕中国,布局全球,始终密切关注国内外最新环保动态,践行产品绿色制造。针对目前我国政府推进VOCs治理和执法,富士康第一时间从源头做好新国标GB VOC治理,确保产品符合VOCs国家强制标准要求,赢得绿色竞争优势。

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秉承热情、诚信、创新、积极进取的价值观,不断创新、紧跟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在第一时间就已建立相关VOCs标准测试能力。作为富士康认可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本次受富士康之邀,SGS资深专家在会议期间全面解析GB VOC的执法背景和要求,系统解读各项国家强制性标准适用范围和核心要点等内容,并针对广大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富士康专家代表为参会供应商代表介绍了富士康关于新国标GB VOC合规性应对方案和行动计划,梳理了富士康供应链合规思路,为相关企业提供行动指南。

强强联合   合作贵在品质

富士康与SGS作为各自领域的优秀企业,SGS凭借140多年的深厚积淀,依托全球化的技术网络和本地化服务优势,与富士康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发挥品牌优势, SGS积极助力富士康践行绿色供应链,共铸卓越品质,以创新和专业共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在第一时间建立VOCs标准如GB 30981-2020,GB 33372-2020,GB 38507-2020,GB38508-2020等测试能力,并获得涂料、胶粘剂、油墨、清洗剂及相关配套测试标准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可。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积极关注新国标GB VOC标准最新动态及要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有效从源头做好管理,确保产品符合VOCs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打赢蓝天保卫战。此外,SGS能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如RoHS、REACH、POPs、加州65等限用物质测试服务和材料与可靠性测试服务等,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绿色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