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制药与Distriphil在菲律宾达成独家分销合作

共同提升当地公众精神健康意识
2020-11-26 16:44 5103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与菲律宾的全国药品分销公司Distribution Solutions Phils., Inc.(Distriphil)达成合作协议。
  • 绿叶制药向Distriphil授予思瑞康®、思瑞康缓释片®在菲律宾的独家分销和推广权
  • 作为“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提升当地公众对于精神健康问题的关注和认知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与菲律宾的全国药品分销公司Distribution Solutions Phils., Inc.(Distriphil)达成合作协议,向Distriphil授予中枢神经系统药物思瑞康®(富马酸喹硫平,速释)、以及思瑞康缓释片®(缓释制剂)在菲律宾市场的独家分销和推广权。

签约仪式(从左至右:绿叶制药(国际)总裁张业泓博士;Distriphil公司创始人兼总裁William Chiongbian II)
签约仪式(从左至右:绿叶制药(国际)总裁张业泓博士;Distriphil公司创始人兼总裁William Chiongbian II)

签约仪式于11月26日在线上举行,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Distriphil也将参与到绿叶制药面向亚太地区发起的“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中。该项公益活动致力于提升公众对于精神健康问题的关注和认知,以支持患者、医生和医疗卫生体系共同应对这一亟待解决的医疗挑战。在当下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严峻背景下,这一举措显得尤为及时。

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和焦虑症等各类精神疾病已成为影响全球公众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i],全球已有近10亿人存在精神障碍,每40秒钟就有一人自杀身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使全球数十亿人受到影响,进一步冲击着公众的心理健康。

为了帮助公众进一步认识到各类精神健康问题的重要性,绿叶制药携手各地合作伙伴,于今年6月在亚太区共同发起“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32场疾病教育活动。今年10月,绿叶制药还在线上召开第二届亚太精神科峰会,吸引来自亚太区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精神科医生参会,共同探讨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等精神疾病的治疗与管理。在此次达成的分销合作的基础上,Distriphil亦将与绿叶制药携手推动“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在菲律宾的开展,双方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线上及线下公益讲座,邀请精神健康领域的专家科普疾病知识,进一步提升当地公众的精神健康意识。

绿叶制药与Distriphil在菲律宾发起“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从左至右:绿叶制药(国际)亚太区商务总监萧幸伟;Distriphil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Quijano)
绿叶制药与Distriphil在菲律宾发起“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从左至右:绿叶制药(国际)亚太区商务总监萧幸伟;Distriphil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Quijano)

“精神健康问题是一项严峻的全球公共健康挑战,需要我们所有人团结一致、长期共同应对。‘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有助于提升公众对于各类精神健康问题的了解,为大家提供更多治疗选择和科学建议,并帮助大家意识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绿叶制药(国际)亚太区商务总监萧幸伟表示“我们期待与Distriphil的合作,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提升公众的精神健康意识,并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关怀和服务。”

“能够为满足菲律宾当地公众日益增长的精神健康需求献一份力,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正是Distriphil的使命所在:通过提供包括思瑞康在内的高品质药物,致力于为每一位菲律宾患者提供关怀、改善他们的健康。”Distriphil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Quijan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绿叶制药达成合作并共同开展‘关爱精神健康’公益活动,期待能为改善菲律宾当地的精神健康问题做出贡献。”

[i] 世界卫生组织官网:《世界精神卫生日:启动大规模增加精神卫生投资的机会》https://www.who.int/news/item/27-08-2020-world-mental-health-day-an-opportunity-to-kick-start-a-massive-scale-up-in-investment-in-mental-health

消息来源:绿叶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