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揭幕

全服务型国际品牌高端酒店亮相陕西核心发展区域
2020-11-26 11:30 9198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陕西省第一家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 --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陕西西安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陕西省第一家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 --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第一家落户国家级新区 -- 西咸新区的全服务型国际品牌高端酒店,以逸林标志性的暖逸服务款待天南海北来到古城西安的宾客。不仅如此,它的落成将帮助提升西咸新区的城市形象、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完善相关产业配套服务,同时提高商务会议接待和区域旅游接待能力,有力支持新区的产业聚集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新区建设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枢纽和西部大开发的新引擎。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揭幕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揭幕

西咸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新区的科技创新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昆明池七夕公园,服务可辐射范围包括西安市主城区、西咸新区最大商圈吾悦广场、阿房宫高铁站、西安北站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重要经济、商务、交通区域。作为陕西省的首家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由西安统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由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希尔顿逸林品牌进行管理。酒店团队旨在以卓越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休闲的环境和氛围成为宾客放松自我、释放身心的理想选择。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抚今追昔,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已经成为古城西安的新中轴线核心地区。在这里开设陕西省第一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标志着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中国的布局不断深化、持续扩大;同时,我们相信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未来将为潜力无限的西咸新区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生机,为商务旅行人士提供静谧、便利的轻松之旅,从这里打开世界,腾飞梦想。”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表示“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持续发展,充分证明了我们的暖逸体验得到了广大中国宾客的认可。我很高兴看到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把我们的‘温暖相迎’待客之道带到古都西安,持续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服务,让宾客在古城的温暖旅途,从一块逸林标志性的巧克力热曲奇开始。”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292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及套房,整个客房空间秉持“城在田中”的设计理念,用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打造舒适轻松的空间布置,并配备完备的现代化设施,让客人从喧嚣的城市回归宁静安逸的田园生活,进入静谧便利的空间,放松安眠、恢复活力、焕发灵感。此外,酒店客房有家庭亲子套房、家庭公寓套房以及高级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宾客在前台入住登记时,就可以收到一块希尔顿逸林标志性巧克力热曲奇,享受优质、温暖的服务,在轻松舒心的氛围中,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推出的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无论是商旅出行,还是休闲度假,都是宾客到访西咸新区的理想选择,在这里感受当地特色与国际文化的融合,给宾客以轻松舒适、清洁安全、沉浸式文化旅行体验。

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大堂酒吧,OPUS全日制餐厅和聚·中餐厅,让宾客足不出户即可享用美味佳肴。

OPUS全日餐厅:设计师秉承传统与现代结合的设计理念,在餐厅入口打造了模仿盛唐长安“街市巷口”热闹景象。餐厅的仿古桌椅,形似纸鸢(风筝)和灯笼的吊灯,墙上茅戢装饰,画框中的青花瓷古碗盘,处处体现古时“盛世长安”的繁华景象。餐厅最多可容纳180人同时用餐,不仅为宾客奉上红颜妃子笑、剥皮包子、油泼biangbiang传统陕西当地特色美食文化,而且汇集了世界各地特色美食,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美味纷呈的美食选择,并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传递细致入微的关怀。

聚·中餐厅:酒店中餐厅以粤菜和淮扬菜为主,并融合传统陕西特色美食。享誉中外的烧三鲜、葫芦鸡、秦味蒸六碗是餐厅力推美食。设计上,餐厅处处体现古都西安独有的文化底蕴,中餐4个包间 -- 嘉卉(草木)、裳华(花朵)、谷风(山风)芸蔚(云雾)的命名均出自《诗经》,红色的大漆门配上青铜质地的六角形门把,通过水晶的玄关将宾客引入充满古城特色的艺术陈列包间,展现古朴经典、雅静温馨的用餐聚会环境。

甜·大堂吧:位于酒店一楼大堂旁边的大堂吧,主要提供以特色中国茶饮、经典咖啡、酒水、甜品为主,搭配季节特色下午茶系列,为宾客闲暇时刻及午后增添一份尽享甜蜜的惬意时光。

健身中心:配备超高品质必确PRECOR设施的健身房,静谧舒适的瑜伽室,室内恒温泳池,为你提供一段能量充沛的闲暇时光。

宴会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超过1,3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包含 一间56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一间多功厅和 三间会议室,是举办产品发布、婚礼筵席、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等活动的理想场地。酒店可以提供先进的视听设备、高品质的餐饮产品、覆盖所有公共区域 的无线网络及专业的宴会服务队,为会议、活动、婚礼等圆满举行保驾护航,为到访宾客留下精彩难忘的回忆。 

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将包括:

  • 清洁规范:将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中的升级卫生标准推广应用到会议中的每个环节,将包括客房和会议室封鉴、公共区域与会议空间内放置清洁站,及“希尔顿安心会”会议室卫生检查单。
  • 灵活的预订结算流程:希尔顿充分理解流程灵活度的重要性,将携手客户共同推进:
    • 灵活的定价、会议空间选择及合同条款;
    • 快速响应,满足宾客需求,如简化小型会议的协议条款;
    • 推出“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指南,通过专业指导和专属资源,为各种会议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如无缝融合现场与远程参会者的混合会议、会场布置和创意联络。
  • 安全且对社会负责的会议解决方案:为了负责任地举办会议和活动,希尔顿团队成员将与客户合作,在实现会议目标的同时减少卫生及环境方面的顾虑。

    这包括提供富有创意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会场布置和餐饮服务、开发富有灵感的餐饮菜单和分享希尔顿屡获殊荣的企业责任评估平台 LightStay测评的环保解决方案。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1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3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为庆祝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网站预订并在 2021年4 月30日前入住客房,即可获赠每晚 双倍奖励积分。

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镐京大道186号(邮编:710116)。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旅客可访问 doubletree.hilton.com.cn/xianfengdong 或致电 +86-29-6830 8888。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高档酒店品牌,旗下 600 多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47  个国家/地区,客房总数逾 138,000 间。过去 50 年以来,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 “舒适”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的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我们联系。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doubletree。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300多 家酒店,近 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19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