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持长线经营思维 三七互娱打造奋发进取企业文化

2020-11-25 14:43 5309
近期,三七互娱将企业文化价值观更新为:创新、进取、分享、尊重,并表示,企业期望员工在认真工作、保持好奇、不为失败找借口的同时,学会走出舒适区,要不满足现状,不自我设限,从而打破“不可能”的边界。

广州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在互联网行业瞬息万变的今天,企业要保持长久的竞争力,除了创新之外,保持进取活力也至关重要。

近期,三七互娱将企业文化价值观更新为:创新、进取、分享、尊重,并表示,企业期望员工在认真工作、保持好奇、不为失败找借口的同时,学会走出舒适区,要不满足现状,不自我设限,从而打破“不可能”的边界。而对于此次新增的“进取”一词,三七互娱官方解释称:这是对员工提出更高的要求,鼓励员工以开放的心态、进取的精神,去拥抱变化、追求卓越,通过持续提升自我,做到不断发展。


事实上,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文娱企业之一,三七互娱的“进取”并非是近期建立起来的。这家倡导以“马拉松精神”做企业的公司,一直以长跑的心态在做公司的长线运营。在三七互娱看来,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跑多快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跑下去,以进取的心态,去挑战自我极限。

以海外业务为例,具有长线经营思维的三七互娱,早在公司成立次年就制定了“出海战略”,并凭借差异化区域策略成为海外市场中的重要游戏玩家。目前,三七互娱不仅仅只是在港澳台和东南亚取得了成绩,在日本已经站稳脚跟,在欧美也开始有了突破。

今年上半年,三七互娱的海外业务营业收入9.69亿元同比增长高达95%。公司在全球市场发行的《SNK オールスター》《三国英雄たちの夜明け》《大天使之剑H5》等多款游戏取得优异成绩。这样的成绩,与企业长线经营,不断进取的思维模式有着密切联系。

在三七互娱看来,“小富即安”的惰性思维是阻碍制企业升级的一大障碍。为了鼓励员工积极进取,企业通过升级人才培养体系,来为员工实现自我提升助力。

企业从人才培训项目、课程体系搭建、师资力量培育和学习平台建设多方入手,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分层、分级、分类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全面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此外,三七互娱还会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开展沟通交流活动,拓宽员工专业思维与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

在给员工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三七互娱也采取一套健全的激励机制,激发了自上而下创造性,培养员工积极进取的主动性。


今年下半年,三七互娱全新升级职级通道和发展体系,通过管理和专业“双通道”发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三七互娱还持续完善和规范员工晋升评定流程,提升晋升评定工作的公平性。

在一个不确性的时代,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打造出能够持续进取、持续突破的这样的一个文化。三七互娱也将通过各种实践工作,在企业内部形成一个创新创造、不断进取、不断改善的企业文化,以支撑企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消息来源:三七互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