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R集团开设瑞士和新加坡办事处满足客户需求

WHR Group
2020-11-24 07:11 4366

威斯康星州皮沃基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员工调任行业的全球领导者WHR Group,Inc.(WHR)宣布将其国际业务扩展到瑞士巴塞尔和新加坡。瑞士办事处将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客户及其调任人提供支持,而新加坡办事处将为亚太地区提供支持。

WHR由Roger Thrun于25年前创立,致力于为企业内部调任部门提供服务和支持,从成立之初的小公司到现在有了长足的发展。WHR现在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组织提供服务,已为数十万员工提供调任服务。

“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建立业务深化了我们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承诺,”总裁Paul DeBoer表示。“通过提供必要的资源并建立对维持行业最佳服务水平至关重要的供应商合作关系,我们以高效的新方式吸引客户。”

WHR国际客户服务经理Linden Houghtby(GMS®)将成为瑞士和新加坡办事处的过渡负责人。她将雇用和培训当地员工,然后由他们担任各办事处的领导和运营职务。Houghtby在WHR的国际扩张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希望将WHR的文化和最佳实践注入到国际业务中。

WHR最近聘请了GMS®的Jennifer Elsby担任瑞士办事处的客户服务经理。在Houghtby协助下度过过渡期后,Elsby将领导并扩大瑞士办事处。她在外派雇员管理方面拥有广泛的背景,领导着美国、欧洲和非洲的团队,并具有担任这一职位的独特资格。 

关于WHR Group, Inc.
WHR Group Inc. (WHR) 是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全球私有调任管理公司,以一流的服务交付和尖端专有技术而著称。WHR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皮沃基、瑞士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在过去十年中,WHR凭借其100%的客户保留率,继续将自己定位为全球员工调任领域中值得信赖的提供商。如需了解有关WH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rg.com,或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上关注@WHRGroup。

媒体联系人:
Mindy Stroiman,公司撰稿人 
电子邮箱:Mindy.Stroiman@whrg.com 
电话:262-523-751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68846/WHR_Group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WH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