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获评公关行业最佳案例

2020-11-19 10:48 4079
11月18日晚,第十六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2020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类铜奖”。

北京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晚,第十六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2020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类铜奖”。

荷兰皇家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右三)在颁奖仪式上
荷兰皇家菲仕兰外部传播经理徐珏(右三)在颁奖仪式上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创设并主办,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权威赛事,迄今已举办十五届,深受全球500强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众多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等组织的关注。通过严格的“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分组分类评审和评审会终审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脱颖而出,捧得大奖。去年,荷兰皇家菲仕兰便凭借“2019中国奶商指数”项目斩获第十五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公益创意奖”。连续两年获得殊荣,也充分说明“中国奶商指数”项目在行业中得到高度认可。

菲仕兰凭借“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铜奖
菲仕兰凭借“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铜奖

在活动现场,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红波指出:“本次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既借鉴了国际经验,又结合了中国公关行业的实际情况,符合当前公共关系的传播趋势,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作为一项持续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20奶商指数”项目自调研、发布、落地等一系列执行、传播,不仅实时反映乳品行业发展中的特征与现状,也对乳制品消费增长、企业加强研发、乳制品科学普及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

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自2017年发起。连续四年,菲仕兰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开展国人喝奶现状调查,并于2018年率先提出“奶商”概念,准确量化喝奶意识、喝奶知识和喝奶行为三个维度,反映国人健康素养。今年5月28日,“2020中国奶商指数发布会暨守护健康中国论坛”在京举办。项目延续对儿童的关注,并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公众的喝奶习惯,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及认可。

作为项目的延续和落地,2019年12月,菲仕兰发起“儿童奶商训练营”。通过“四个一”行动深入幼儿园,一个趣味营养角为落点,一套趣味科普读物传递乳品知识,一堂奶商食育课堂带领孩子们探索乳品的奥秘,还为家长、幼儿园保健医、配餐员等孩子身边的“重要角色”开展一系列科普培训,先后惠及4000余名儿童及家庭,全方位提升家庭的健康素养,以此帮助孩子们从小形成科学营养观,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2020儿童奶商训练营”也于近日在京启动。接下来,项目将进一步立足儿童特点,将快乐教育的理念融入儿童食育课程中,实现课程的全面升级。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此次‘中国奶商指数项目’能够获奖,是对菲仕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创新传播方式的极大肯定。未来,菲仕兰还将秉持‘自然滋养’的理念,不忘初心,持续积极关注儿童营养,并为提升中国公众奶商指数做出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