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第七次入选2020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

2020-11-19 09:52 4188
卫材株式会社宣布,其已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DJSI Asia Pacific)成员--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亚太版,该指数是全球首要社会责任投资指数(SRI)。这标志着卫材第七次入选。

东京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卫材”)宣布,其已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DJSI Asia Pacific)成员--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亚太版,该指数是全球首要社会责任投资指数(SRI)。这标志着卫材第七次入选。

DJSI系列于1999年由RobecoSAM AG(瑞士)和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美国)联合建立,并基于经济、环境和社会标准评估合格成员公司的企业可持续发展绩效。对于强调以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为重点的企业非财务价值提高举措的全球投资者而言,DJSI是重要的投资标准之一。今年,DJSI亚太从该地区的约600家大公司中选出前158家公司(其中82家来自日本)。卫材在“创新管理”、“气候战略”、“环境报告”以及“人权”等领域获得高分。

除DJSI亚太之外,卫材还入选全球基准SRI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以及MSCI日本赋权女性指数(WIN)、富时Blossom日本指数、MSCI日本ESG精选领导者指数和S&P/JPX碳效率指数,这四个指数是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采用的四个日本股票ESG投资指数。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同时满足全球不同的医疗保健需求。通过加强其ESG举措和增加非财务价值,卫材正努力基于这一企业理念持续提升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