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展览集团“Jaarbeurs”第三届进博会首秀告捷

把握双循环 用心谋发展
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作为明星会展企业代表,携集团在华重要成员-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首次一同盛装亮相服务贸易展区8.2号展馆,向中国及全球观众展示集团旗下的国际会展网络资源,以及对中国双循环经济的信心。

上海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金风送爽襄盛举,丹桂飘香迎宾朋。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续写“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华彩乐章。按照“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第三届进博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统筹推进办展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展会总展览面积近 36 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近 3 万平方米,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携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首展,举办 101 场配套活动,近 40 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各方合作意愿热度不减,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 726.2 亿美元,比上届增长 2.1%,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

全球知名百年会展企业 -- 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 (Royal Dutch Jaarbeurs Group,简称 “Jaarbeurs” ),作为明星会展企业代表,以108平米特装展台,首次盛装亮相服务贸易展区 8.2 号展馆,向中国及全球观众展示集团旗下的国际会展及网络资源。

Jaarbeurs特装展台位于CIIE 8.2馆服务贸易展区
Jaarbeurs特装展台位于CIIE 8.2馆服务贸易展区


Jaarbeurs 集团自 2001 年制定清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起,便将亚洲列入其发展计划,尤其将中国作为其首要目标市场不断开拓,发展至今蓬勃峥嵘。在为期 6 天的展会上,Jaarbeurs 展台通过视频演绎、图谱展示、现场互动等形式完整呈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展会、全球业务等核心内容,充分彰显其在全球范围为客户提供展览服务、助力商业成功的品牌实力,从而发掘国内外潜在合作伙伴,向其提供全球市场的资源与发展机遇。在今年展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政策更强”的氛围下,展会现场的观众观展及交流意愿也尤为踊跃,前来展台洽询业务、索取资料的观众络绎不绝,热情非凡。

Jaarbeurs展台工作人员向观展团代表介绍集团业务
Jaarbeurs展台工作人员向观展团代表介绍集团业务

此次参展,Jaarbeurs 在展示其传统展览业务的同时,也将“可持续经济繁荣”的理念借由进博会这个国际交流平台予以传递,其展示的在荷兰乌得勒支占地 60 万平米的绿色、创新的 Jaarbeurs 会展中心项目,吸引了众多城市运营管理相关观众的注目。Royal Jaarbeurs | VNU 集团 CEO 阿尔伯特·阿尔伯先生(Mr. Albert Arp) 表示:“会展中心的筹建,不仅仅基于当下人们的需求响应,更基于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希望与荷兰政府一起携手共建一个宜居、可持续、又极富魅力的城市。此次城市改造计划总投资 12 亿欧元,Jaarbeus 集团计划针对会展中心投资 3 亿欧元。此次集团投资建设 Jaarbeurs 会展中心,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与城市展开对话的方式,为我们共同的未来略尽绵薄之力。对 Jaarbeurs 来说,因为这座城市,因为这里的居民,才造就了这里的经济繁荣。”来访展台的观众都对 Jaarbeurs 以这种 “与城市展开对话”的商业理念,为当地社区及城市的未来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的企业发展规划感到赞叹。

荷兰乌得勒支 Jaarbeurs 会展中心规划方案
荷兰乌得勒支 Jaarbeurs 会展中心规划方案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Exhibitions Asia,简称 “VNU万耀企龙”)是Jaarbeurs 的合资企业,是专业的展览及会议组织者,也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会员之一。作为 Jaarbeurs 的重要成员,VNU万耀企龙深耕中国会展业近三十年,凭借全球视野,结合本土经验,逐步发展并巩固了两大经营特色:“国际本土化”“本土国际化”。VNU万耀企龙依托国内外丰富的展览行业资源、专业的办展经验,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搭建了广泛、成熟的商业合作网络。此次与总部 Jaarbeurs 一同亮相进博会,接待了一批又一批前来考察和洽谈合作的地方政府官员和招商引资队伍,接触到了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广东、福建、河南、山东、浙江、江苏、天津等省市关于大型展会项目引进、场馆资源合作运营等方面的商务合作意向。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办,中国继续张开双臂拥抱世界,迎五洲客,计天下利。这不仅凸显了各国企业对进博会和中国市场的信心,也表明在全球经济复苏艰难之际,中国将坚定开启“双循环”的大门,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动力。

VNU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 - 业务总经理刘勋先生在进博会期间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本届进博会是VNU第一次参展,作为一家跨国会展公司,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响应国家经济双循环号召,促进国内国外交流,发掘国内合作商机,从而加强与各地政府、商贸组织间的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机会推动内循环的发展。”

VNU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业务总经理刘勋先生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VNU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业务总经理刘勋先生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年初至今,虽受到疫情及全球经济下滑等不利影响,国内吸引外资仍实现逆势上扬,会展行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鉴于近年来不断深化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VNU万耀企龙顺势而为、积极参与,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和客户偏好,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主动引领展会场景、客户关系、服务方式的升级变化。

正是得益于“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丰富的会展服务资源”双轮驱动,VNU万耀企龙成功实现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业务全面重启。继今夏在上海连续成功举办“第六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20)”、“第二十三届亚洲宠物展(Pet Fair Asia 2020)”和“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9月中旬在山东青岛举办的“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及“VIV Qingdao 2020 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圆满落幕之后,“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展会亚洲装配式行业盛会 --  “第九届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览会(BIC 2020)” 也将于本月25-27日在进博会同场地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助力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推动中国双循环经济发展。

在本次进博会上,Jaarbeurs 的展台不仅被观众的热情所点燃,更在“立冬”时节感受到来自市区领导的关怀与温暖。11月6日,上海市长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岚女士一行莅临 Jaarbeurs 展位,对公司在疫情下积极有序开展会展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也鼓励VNU万耀企龙继续开拓创新,积极发挥会展对经济的推动作用。

VNU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 - 业务总经理竺玲女士
热情接待并向王岚区长介绍集团在华发展战略
VNU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 - 业务总经理竺玲女士 热情接待并向王岚区长介绍集团在华发展战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国际经贸盛会,既充分展示了中国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的决心,又将推动中国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同时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活力。

UFI 全球副主席/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仲刚先生,对于VNU万耀企龙随总部 Jaarbeurs 一同参与本届CIIE盛会深感荣幸,他感慨道:“作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驱动作用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中国市场的巨大吸引力对任何企业而言都不能忽视。我们将紧抓当前国内新发展格局下的全新机遇,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以信息技术和创新为驱动,持续在会展行业深耕开拓,将有中国特色的成功会展经验带向世界,在推动经济全球化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