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国际传播工作研讨会重点强调进博会的全球精神

北京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来自《中国日报》的一篇新闻报道

专家和政府官员周五在一场研讨会上表示,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预计将继续为各种规模的与会外企创造巨大商机。

他们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在上海线下举行,不仅向一直面临悲观前景的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更多正能量,还将帮助他们开拓中国的超大规模市场。

商务部部长助理陈春江说:进博会是中国最高领导层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陈还表示,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如期全面线下举办。

《中国日报》副总编孙尚武表示,过去五年,进博会快速发展,正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

他说,如今进博会是一个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一年一度的进博会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双循环发展格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同时强调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他们于最近在北京举行的进博会国际传播工作研讨会上发表了如上讲话。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日报社承办。

进博会组织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超500家海外企业签约参展,展览面积超20万平方米。

该局表示,在大数据的支持下,今年的进博会将尽可能准确地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配对,并努力以各种方式邀请更多的参展商看重的目标买家。

孙尚武表示:随着影响力不断提高和全球反馈越来越积极,进博会是中国深化对外开放的见证。

过去五年,从《财富》全球500强的行业领袖到不发达国家的小企业,所有参与企业都从进博会受益良多。他们参加进博会的故事是中国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平衡、共赢方向发展的生动例证。

跨国公司的企业高管也高度评价了进博会。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进博会不仅汇集了大量的全球产品和服务,而且是深入对话与合作的理想平台。

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Fabrice Megarbane说: “进博会不仅将世界上最好的创新带到中国,而且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最好的创新。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预计将进一步帮助跨国公司利用中国超大规模市场的巨大潜力。

消息来源:《中国日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