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美利亚酒店:将西班牙式服务美学融入雾都山水 打造浪漫婚礼

于雾都山水中,享受湖光山色西班牙式服务美学,将浪漫婚礼融入度假之美
2021-05-31 16:51 4751
重庆美利亚酒店自开业来首次婚尚秀顺利举办,集西班牙式的美学服务、西班牙风情艺术婚纱秀、湖畔停机坪的静态装置于一体,宾客在湖光山色中尽享 “日光轨迹”主题婚尚秀,让灵感之源 -- 铁山坪首次耀入眼帘。

重庆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重庆美利亚酒店自开业来首次婚尚秀顺利举办,集西班牙式的美学服务、西班牙风情艺术婚纱秀、湖畔停机坪的静态装置于一体,宾客在湖光山色中尽享 “日光轨迹”主题婚尚秀,让灵感之源 -- 铁山坪首次耀入眼帘。

 

重庆美利亚酒店隶属于美利亚国际酒店集团。美利亚国际酒店集团诞生于1956年的帕尔马马洛卡岛,注重国际化发展。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酒店总数超过380家。美利亚品牌以西班牙式的热情,及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大众商务休闲旅游。重庆美利亚酒店沿袭品牌文化,坐落于铁山坪森林风景区,拥有大剧院、国际会议厅、湖畔停机坪、联排湖景房、绿植葱郁的草坪,可为宾客带来独具特色的休闲度假式婚礼体验。

重庆美利亚酒店婚尚首秀“日光轨迹”秀场明亮典雅,由萝亚婚礼、柏纱礼服联手呈现。秀场装置的灵感主要来源于大宴会厅的顶灯,如同日光轨迹的弧线轮廓,橙黄白的光色变化更是带来温馨典雅的氛围。秀场内西班牙皇室青睐的婚纱熠熠生辉,灵动的韵律中轻纱飘逸,璀璨珠光更显奢华大气。本次婚尚秀由西南婚尚顶级创作团队用“界定”重新书写婚礼形式,在度假型的重庆近郊西班牙酒店里,使宾客体验到婚典充满更多的可能。

无论是典雅精致的西式婚礼、尊贵传统的中式婚宴、亦或独特唯美的户外典礼,在重庆美利亚酒店的湖畔停机坪、湖畔烛光晚宴、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沉浸式体验式大剧院,皆可全数实现。酒店内多元化的婚礼包价选择,经验丰富的婚宴团队,享誉盛名的厨师团队,可为宾客私人定制,打造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重庆美利亚酒店合作伙伴萝亚婚礼不忘初心,用爱创造爱,致力于为新人呈现更多的婚典创意。酒店团队的专业服务,让新人无忧尽享浪漫美利亚的婚礼喜悦,享受定制专属的情感乐趣。

全新启幕的重庆美利亚酒店与新迁到环球金融中心的萝亚婚礼强强联手,未来,势必为新人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婚尚典礼。

www.melia.com 

消息来源:重庆美利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