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遇见诗意浪漫,合肥君悦酒店打造“云间”夏季婚礼沙龙

2020-07-28 13:52 6924
合肥君悦酒店携手锦玉喜堂、坤霓婚纱、拾玥喜礼等婚典品牌,联合打造“云间”夏季婚礼沙龙,谱写古韵新味。

合肥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于城市之巅,邂逅一场中式诗意的浪漫,合肥君悦酒店携手锦玉喜堂、坤霓婚纱、拾玥喜礼等婚典品牌,于2020年7月25日联合打造云间夏季婚礼沙龙,谱写古韵新味。

活动当天,新中式装饰点缀优雅。坤霓婚纱私享试纱区灵动飘摇,中式秀禾气韵华美,西式婚纱别具欧式浪漫,满载爱情的美好期许。主题茶歇区由酒店专业餐饮团队打造,于午后时光分享甜蜜。团扇手作区充满诗意情怀,呈现意境中国风。


 


夏季婚礼沙龙婚典优惠礼遇

  • 精美桌布及椅套布置;
  • 免费使用酒店投影设备、标准音响系统及无线麦克风;
  • 婚宴前提供新人餐前简餐;
  • 每席免费雅致鲜花装饰;
  • 免费使用新娘化妆间;
  • 每席赠送1瓶店选红酒,席间软饮畅饮2小时;
  • 宴席满15桌,免费提供君悦客房作为蜜月婚房,婚房内提供婚房布置,含次日双人早餐;满25桌升级为君悦套房。

*以每席10位计算

灵动有致的会议与活动空间

合肥君悦酒店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灵活多样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其中无柱大宴会厅达1200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种会议、活动和婚宴。酒店还拥有一间550平米现代典雅的小宴会厅和五间灵活多变的君府会议室,均拥有自然采光,宽敞舒适,宛如私家府邸。


合肥君悦酒店为新人打造梦寐以求的盛大婚礼,无论是恢弘气派的大型婚礼庆典或是私人小型派对,均能满足您的需求。还有宽敞私密的新娘休息室为您提供便利与舒适。关注每一个细节,让宾客的重要时刻备受瞩目。

合肥君悦酒店作为安徽省首家君悦品牌酒店,位于合肥政务文化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坐拥城市天际线美景。酒店处处体现君悦品牌一贯以来的用心与坚持,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和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致力为宾客创造难忘的美好瞬间。

消息来源:合肥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