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举办“秘境之旅,君心所向”时尚秀

推出全新“悦君”临海草坪
2021-10-21 14:05 5240

三亚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首家海滨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于10月20日在“悦君”草坪成功举办“秘境之旅,君心所向”时尚秀。此次时尚秀旨在向宾客推出酒店全力打造的全新临海草坪 -- “悦君”草坪。草坪面积为4500平方米,有3个入海通道,搭配时尚秀的摩洛哥主题元素,为现场宾客打造了一场地中海奇梦。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来自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领导、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管理层、酒店合作伙伴、客户及媒体。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悦君”草坪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悦君”草坪

本次时尚秀从浪漫中寻找灵感,完美诠释了摩洛哥独特的色彩搭配和镂空花纹相互映衬的时尚美感。模特将草坪作为T台,演绎了唯美婚纱和时尚泳装。在秀场中,宾客犹如坐上一艘徜徉于海洋的邮轮,在碧绿清澈的无尽波浪中,感受地中海风情与滨海草坪的融合碰撞。纯白的婚纱,无丝无痕,点缀着蕾丝花边,像花瓣一样淡泊;来自地中海之滨摩纳哥的泳装品牌GENS&CO,大胆中带着细致,热情又神秘,法式精致气息满溢,带来悠然的假日幻想。

“悦君”草坪时尚秀
“悦君”草坪时尚秀

 

“悦君”草坪时尚秀
“悦君”草坪时尚秀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先生在时尚秀上表示:“我们不仅希望通过时尚秀推出全新的“悦君”草坪,同时希望在场的宾客能够体验一场中西文化的碰撞与交融。三亚从古至今一直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而在丝绸之路的另一端,是素有“北非花园”美誉的摩洛哥。巧合的是,不仅我们今天的秀融入了摩洛哥元素,酒店的池畔烧烤餐厅也是一家摩洛哥风格的西式烧烤餐厅。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GENS&CO则是来自地中海之滨的欧洲国家摩纳哥。大西洋、地中海和太平洋在此交融,东西方文化在此相遇。”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先生致辞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先生致辞

时尚秀结束之后,宾客移步至池畔烧烤餐厅享用晚餐。这家摩洛哥风情餐厅由著名设计师傅厚民先生设计,室内陈设了彩色的摆件,墙柜镶着优质的木雕纹饰,处处体现摩洛哥的清新动人。晚宴上,主厨们为宾客精心准备的特色椰盅清炖佛跳墙,香气浓郁、茶色透彻,结合当地海南特色,烹制出令人回味无穷的开场。各档口食材非常丰富,火焰龙虾汤和香炸软壳蟹入口鲜香;选用精致M3牛肉的低温慢烤澳洲战斧牛排和各类鲜活料理,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宾客在品尝西式烧烤菜肴之余,还能品尝现场展示制作的液氮冰激凌。晚宴结束时,主厨们缓缓推出餐车,为大家献上堪称艺术品的现场甜品秀,画笔和甜品结合,在各餐桌上描绘出一幅美丽的作品,可谓是餐桌上的“艺术”。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池畔烧烤餐厅晚宴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池畔烧烤餐厅晚宴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拥中国南海壮丽景色与悠然的热带风情,为休闲和商旅客人打造多彩的华丽时刻与别样的难忘体验,是享受惬意假日、举办浪漫婚礼和私人活动的理想之地。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