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获国家标准大奖 高水准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授奖的决定》,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也是首家民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获此殊荣。

深圳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授奖的决定》,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凭借参与完成GB/T20001.5-2017《标准编写规则 第5部分:规范标准》等7项标准荣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也是首家民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获此殊荣。

CTI华测检测荣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CTI华测检测荣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设立的、国内标准化领域国家级最高奖项。其中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是对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聚焦原始创新技术、集成创新技术或重大瓶颈问题、创新性突出的标准项目的表彰,是对标准实施后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的肯定,标志着国内最高的标准化水平。本次全国245项入围标准项目中,最终共10个项目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一等奖。

CTI华测检测近20年来始终坚持标准化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自主建立国内首家民营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华测研究院,已成为近50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委会委员,参与制定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500多项,申请专利近300项,承担多个地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等政府公益服务项目,10多项国家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国家级项目,牵头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兴产业集成化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截至目前,华测研究院已累计荣获4项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10余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及科技兴检奖等奖项。

本次CTI华测检测荣获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标准项目是“GB/T20001.5-2017《标准编写规则 第5部分:规范标准》等7项标准”,通过参与该系列标准的制修订,CTI华测检测参与对各类型标准起草规则的制定,建立标准起草规则体系。此次荣获该奖项,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CTI华测检测标准化工作的肯定,是CTI华测检测标准化水平的一次展现。CTI华测检测将在现有标准化工作基础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标准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推动中国标准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