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古德里奇公司任命柏迈高为中国业务总裁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古德里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R)宣布任命柏迈高先生(Michael Barbalas)为中国区总裁,向短舱及内饰系统集团总裁 Cindy Egnotovich 汇报。此前,柏迈高在总部设于北京的中国美国商会任会长。其前任 Ken Wood 近期将退休,他在古德里奇公司工作了24年。

就此项人事变动,Egnotovich 表示:“中国是世界航空业中发展较快的市场。柏迈高在中国工作逾20年之久。他与许多一流企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了广泛的联系。随着古德里奇公司在中国的运营和客户群越来越大,我们期待他的卓越领导和丰富经验将带领我们把业务推上新台阶,并将卓越运营和客户满意度提升至新水平。”

成为中国美国商会会长之前,柏迈高担任设于苏州的安德鲁电信器材(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一职。在他的领导下,安德鲁苏州从一个新兴企业成为安德鲁总公司全球较大的生产基地。他曾先后在中国和美国的多家企业、基金会和研究机构任职。柏迈高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罗斯-豪曼技术学院,获化学学士学位,后从纽约的康奈尔大学获得化学硕士及博士学位。

柏迈高的任期从2010年4月1日开始。

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古德里奇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凭借其在行业内最富战略多元化的产品系列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生产和服务机构,古德里奇公司为全球航空、防务及国土安全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goodrich.com 。

古德里奇公司通过旗下各分部及子公司实现运营,其中一家或多家可能在此次新闻发布中被称为“古德里奇公司”。

GR – 短舱及内饰系统集团

消息来源:德里奇公司;GR – 短舱及内饰系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