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推出小型高效线性功率放大器,为新兴市场 CDMA450 3G 手机提供支持

2007-06-06 08:25 1875

新泽西州沃伦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 http://www.anadigics.com ) 今天宣布推出 AWT6388 线性功率放大器,用于基于 CDMA450 的手机以及为新兴和发达国家的广域网提供能负担得起的 3G 语音和数据通信的无线本地环路应用。

CDMA Development Group (CDG) ( http://www.cdg.org ) 和 International 450 Association (IA450) ( http://www.450world.org ) 称,随着60个国家的103家运营商正在部署 CDMA450 服务或已经完成部署,该服务的全球扩张正在迅速进行。中国、印尼、墨西哥和俄罗斯等都是分配 450MHz 频带以提供通用电话和互联网接入的大规模市场。36个国家的67个运营商已经在为1200万人提供商业服务。

ANADIGICS 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产品部门总经理 Ali Khatibzadeh 博士表示:“作为 CDMA 和 3G 功率放大器的领先供应商,ANADIGICS 已经推出面向迅速兴起的 450MHz 市场的尺寸最小、效率较高的解决方案 -- AWT6388。CDMA450 为固定和移动高速通信提供了一种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是促进我们 CDMA 业务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AWT6388 效率极高,支持更长时间的通话,同时还与支持 CDMA2000 和 EVDO 数据和多媒体服务的领先 CDMA 芯片集兼容。”

ANADIGICS AWT6388 功率放大器具有较高的功率和较低的接收频带噪音 (-134dBm/Hz),可在更广的 CDMA450 广域网覆盖范围中实现杰出的性能。

大小为 4 x 4 x 1 mm 的 AWT6388 的占地面积较先前 6 x 6 mm 的设计显著减小。AWT6388 是利用 ANADIGICS 的 InGaP HBT 技术设计的,具有极大的可靠性、温度稳定性以及粗糙度。ANADIGICS 的功率放大器是采用一种符合欧盟 RoHS(有害物质限制)标准的复合材料制造的。

除了功率较大、效率较高外,AWT6388 还拥有低功率静态电流模式,以进一步降低系统电池的耗用功率。这些节能的方法使其有可能设计出一次充电可运行更长时间的手机,这是那些难以获得充电电源的偏远地区需要着重考虑的一个问题。

如欲了解详情、定价或样品,请联系您当地的 ANADIGICS 代理或 ANADIGICS,电话:(908) 668-5000,传真:(908) 668-5132,或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 New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了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大相径庭。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