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usNeich(R) Medical和P+F Products&Features(R)建立合作关系

引进旨在恢复健康和延长寿命的新型心脏瓣膜产品组合
OrbusNeich
2020-11-09 19:00 4169

香港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OrbusNeich和P+F今天宣布签署协议,在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日本、台湾、韩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独家经销和生产一系列创新型微创心脏瓣膜产品

P+F将为这一合作带来一系列创新的微创心脏瓣膜产品,这些产品通过P+F公司专有的干式瓣膜技术预先安装于输送系统上。 该产品组合中包括TricValve®经导管双腔瓣膜和Vienna主动脉自扩张经导管瓣膜,此外还有经导管治疗肺动脉和二尖瓣病变的解决方案及血管内移植物。

TricValve®经导管双腔瓣膜是一个由两个自扩张生物瓣膜组成的系统,用于与血流动力学相关的三尖瓣闭锁不全和腔内返流患者的治疗,特别针对风险极高或不适合心脏直视手术的患者。

Vienna主动脉自扩张经导管瓣膜设计用于治疗对心脏直视手术而言有中到高风险患者的严重主动脉狭窄。微创瓣膜可替代自体主动脉瓣而无需手术切除。这两个系统都有待CE标志批准。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P+F合作,在亚太地区快速增长的经导管心脏瓣膜市场建立强大的市场地位。中国和日本都面临着老年中重度心瓣膜功能不全患者人数不断增长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基于经皮导管治疗的独特产品线将显著提高患者的健康相关生活质量,这是老年患者手术成功的重要衡量标准。”OrbusNeich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hien表示。

“这家合资企业让我们朝着为亚太地区患者提供P+F革命性心脏瓣膜解决方案又迈进了一步,并为我们在全球关键性快速增长市场的迅速扩张战略提供支持。现在正是专注于成为该地区领先参与者的恰当时机。”P+F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iegfried Einhellig。

P+F首席执行官Katharina Kiss表示:“与OrbusNeich的合作是一个理想的机会,让我们通过把创新的心脏瓣膜技术带给患者来拓展视野。作为一名心脏专科医生,我的任务不仅是拯救生命,而且要确保我们每个患者的最高生活质量。我相信,凭借这家新成立的亚洲合资企业的协同努力,我们将能够彻底改变医疗领域的格局。”

“这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我们的战略业务指令,在我们的冠状动脉和外周产品组合中增加重要的辅助结构心脏装置。我们期待与P+F合作,拓展我们在全球医疗器械业务的联合优势。”OrbusNeich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Alain Khair表示。

消息来源:OrbusNe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