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0亮点看点全攻略

2020-11-09 16:41 4170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SURFACES China 2020,一站式选材平台,集中展示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地毯等铺装材料产品,从地面到墙面,从人脉到发展趋势,面面俱到。无论建筑师&设计师,装饰公司&整装公司,工程承包商&施工商、经销商&零售商,来到这里都将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亮点一、知名品牌及产品聚集地

1、行业头部品牌云集

作为行业内最新最热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参展产品涵盖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地毯等铺装材料产品,SURFACES China目前已吸引众多行业头部品牌签约入驻,如:

宏宇、蒙娜丽莎、惠达、爱丽、铭盛陶瓷、托菲尼奥、江苏海盈、美艺陶、智胜、泰瀚石材、云仕美、晖锐、天丽建龙、欧港昌盛、上海杰深、浙江远特、顶鑫、赛欧、福诺、江苏中鑫、科利达、鲁丽、安徽轻工、康诺、汇鸿亚森、昇昌、汇珺、禾运、博飞、咖乐、山亭鑫源、东家、吉美家、安德拉、嘉耐、鸿佳、上海赛图,江苏今朝、吉拉迪诺、天陆、润泰、森泰,等等。(排名不分先后)

2、特展:“新·奇·特”   创新材料美术馆

现场体验和了解创新材料的优势和特性,激发设计灵感,扩充材料库,为选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进入线上展厅,提前了解更多展品:https://web.zhanshangxiu.com/#/default/30e91d12-be22-4f01-b5f0-d6553df487fc


亮点二、多场精彩会议/活动同期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 现场会议及活动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演讲嘉宾云集建筑师、知名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行业专家、趋势分析师等业内大咖,通过专题演讲、交流互动、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帮助您深入了解消费者市场新动向、未来设计趋势以及材料应用的发展方向。点击了解更多会议内容:https://www.surfaceschina.com/activities/onsite-conference/


 


亮点三、S+D产品与设计大奖

S+D产品与设计大奖是表面铺装材料行业专业奖项,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以及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与评选,以表彰并授予本年度在建筑和设计领域有杰出表现的表面铺装材料,包括瓷砖类、石材类、地板类、弹性地材类等。奖项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聚焦 “设计、创新材料、技术” ,旨在推动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鼓励积极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此链接(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web)即可完成预登记,尊享五大早鸟福利,现场了解和体验更多地面墙面材料趋势新品。

预登记福利早知道

1、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