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级大牌”强生安视优:健康引领,专业先行

2020-11-09 10:21 4626
近日,强生隐形眼镜业务 -- 强生视力健旗下品牌安视优被阿里健康旗下天猫医药授予“健康超级大牌”,以表彰安视优在引领互联网健康消费趋势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健康超级大牌”是天猫医药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为优秀的健康品牌所设立的特别奖项。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强生隐形眼镜业务 -- 强生视力健旗下品牌安视优®被阿里健康旗下天猫医药授予“健康超级大牌”,以表彰安视优®在引领互联网健康消费趋势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健康超级大牌”是天猫医药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为优秀的健康品牌所设立的特别奖项。

今年双十一,强生安视优®全系列产品整装待发,其中包括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日抛家族(舒日®、恒润氧®、欧舒适®),以及美瞳®经典系列彩色隐形眼镜。此外,今年新上市的明星产品 -- 悦氧®月抛和美瞳®花漾系列10片小包装产品,也将同时首次亮相双十一的舞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而多元的配戴需求。


自1987年推出全球第一款更换型隐形眼镜,强生视力健就始终致力于不断挖掘和满足日新月异的消费者需求,不仅通过创新的安视优®家族产品,也通过专业的眼健康服务,把清晰健康的视力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2019年起,强生视力健携手天猫,开展了一系列眼健康专业教育,培训和发展专业的电商客服人员,包括隐形眼镜验配与护理等眼健康知识,为中国广大的隐形眼镜用户提供更多的专业价值,提升消费者的视觉健康,同时也把眼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根据强生全视在全球第二十个世界视觉日上发布的《全球眼健康调研报告》,作为被大众最为熟知的眼健康问题之一,近视被80%的中国成年人所了解。近半数的受访者表示,目前采用框架眼镜与隐形眼镜结合配戴的方式改善视力。同时,76%的受访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对预防近视、减缓度数加深等相关知识有迫切的需求。未来,强生视力健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将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人们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强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