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后疫情、助力新基建,TUV莱茵第三年亮相进博会

2020-10-19 18:00 9016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德国莱茵T UV集团将亮相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带来与新基建、后疫情时代等热门主题相关的一站式服务及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将亮相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带来与新基建、后疫情时代、消费新升级、新能源汽车与无人驾驶、“一带一路”等热门主题相关的一站式服务及解决方案。

 

这是TUV莱茵连续第三年参与这一全球性的盛会。在首届进博会上,TUV莱茵展出了新能源、工业4.0、轨道交通、汽车、消费电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六大重点领域的解决方案,引起业界瞩目。

一站式服务助力绘制“新基建”蓝图

为满足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推动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的概念应运而生。“新基建”战略的实施,为通信、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等多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新机遇。为此,TUV莱茵将携信息安全、工业4.0培训示范项目、废弃物零填埋认证等亮相进博会,突显其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于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下的中国产业的坚持和承诺。

近年来,TUV莱茵持续加大在物联网(IoT)、无线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的投入,基于新技术的出现拓展定制化服务,并通过制定标准协助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规范市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百年汽车检验认证服务商再攀高峰

TUV莱茵在全球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一直以其专业服务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本届进博会上,TUV莱茵将全面展示其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服务和无人驾驶相关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高压电气安全、L4级无人车德国豁免认证、E-call车辆事故紧急呼叫系统合作等项目,同时还将宣布正式启动大中华区机动车检验服务。

TUV莱茵长期为车企提供整体车辆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车辆安全、性能以及企业的运营与质量管理水平,借助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技术资源,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实现通行全球的目标。

聚集后疫情时代的公众健康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社会各界对公众健康的关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健康”和“安全”成为最热门、最牵动人心的关键词。作为一家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研究市场发展动向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进博会期间将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公众健康,带来防护及医用口罩相关法规和测试解析等主题演讲,凸显其作为百年检测认证品牌的专业实力。

以国际检测认证龙头优势,顺应中国市场本地需求

在深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TUV莱茵积极响应本地客户需求,以提升国内品牌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为主要目标,推出了业内首创的自愿性认证服务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依托TUV莱茵在中国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China-mark认证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为中国本土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代言。本届进博会上,TUV莱茵将展示其与众多国内品牌的相关合作项目及成功案例,包括京东京造、明月镜片、蒙娜丽莎瓷砖等。

当前,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消费将为经济循环添动力。而在新消费体系中,定制消费、智能消费、体验消费等新兴消费模式将逐渐成熟,形成供需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为此,TUV莱茵推出了针对以上消费模式的服务,如AR/VR性能认证、体育产品检测、食品接触材料合规评估等,致力于携手制造企业在新一轮消费升级中占据有利地位。

扎根中国三十余年,TUV莱茵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技术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一直保持在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先地位。今年TUV莱茵在上海打造了全球第二个创新空间,将于近期正式启用,以开放、自由、智能化、实用性的独特设计,激发员工创意与灵感,并结合空间背后的创新机制,支持中国团队实现研发、市场、数字化等多维度的创新项目。此外,TUV莱茵在上海设立的VR(虚拟现实)检测实验室已投入使用,通过持续拓展设施设备和技术实力,进一步助力传统优势产业提升能级,加强高端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