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China-mark为中国品质代言,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

2020-11-09 15:59 6020
2020年11月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了一场以China-mark(中国标识)为主题的颁证仪式,向涉及陶瓷、眼镜、办公用品行业的6家企业颁发了China-mark认证证书。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现场举行了一场以China-mark(中国标识)为主题的颁证仪式,向涉及陶瓷、眼镜、办公用品行业的6家企业颁发了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裁Daniela Burling表示:“TUV莱茵首创在抗菌陶瓷、防蓝光眼镜镜片、电动升降办公桌领域引入China-mark认证,不仅是为助力国内品牌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更是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地识别优质的高性能产品。”TUV莱茵China-mark是顺应中国市场客户需求推出的一项创新性的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企业可以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对产品或服务进行认证,获得标识即证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与性能方面更加出色。

建筑陶瓷行业掀China-mark认证热潮

为推动建筑陶瓷行业提升质量和安全标准,助力企业提高产品差异化优势和竞争力,TUV莱茵携手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将China-mark认证引入建筑陶瓷行业。此前已有包括东鹏、宏源等在内的行业龙头企业通过认证,此次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同时获得抗菌陶瓷产品China-mark认证,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品质的提升。

蒙娜丽莎岩板、经典石代抗菌陶瓷产品获颁发China-mark认证证书
蒙娜丽莎岩板、经典石代抗菌陶瓷产品获颁发China-mark认证证书

 

新中源抗菌大理石砖颁证仪式
新中源抗菌大理石砖颁证仪式

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性建材,抗菌陶瓷必须提供其性能和质量的有效证明才能获得消费者认可。通过TUV莱茵China-mark认证,意味着其产品的抗菌性能和抗菌耐久性均达到国家建材行业标准(JC/T 897-2014),同时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保障产品质量的持续性。China-mark认证将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帮助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TUV莱茵的国际公信力也有助于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升中国陶瓷产品的竞争力。

金牌岩板抗菌陶瓷产品颁证仪式
金牌岩板抗菌陶瓷产品颁证仪式

 

欧神诺纳米抗菌砖颁证仪式
欧神诺纳米抗菌砖颁证仪式

防蓝光China-mark用心呵护视觉健康

在眼镜行业,TUV莱茵以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助力明月镜片率先开发防蓝光产品,并推出了独特的防蓝光China-mark认证新服务。该项服务集成“防蓝光”和“China-mark”两大要素,强调质量和特殊功能,测试关键词包括安全、100%紫外线防护、蓝光吸收和其他特殊项目。

作为专业的镜片制造企业,上海明月眼镜有限公司通过了TUV莱茵的防蓝光China-mark认证,获颁证书。这既是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认可,更是对消费者健康的负责。未来,TUV莱茵将继续携手眼镜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行业防蓝光的分级和分类标准,为消费者选购防蓝光眼镜产品提供便利,也为整个行业的规范发展出一份力。

明月镜片通过了TUV莱茵的防蓝光China-mark认证,获颁证书
明月镜片通过了TUV莱茵的防蓝光China-mark认证,获颁证书

China-mark助力打造健康办公环境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选择使用电动升降桌减少久坐带来的健康风险。TUV莱茵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动升降办公桌颁发了TUV莱茵China 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乐歌电动升降办公桌颁发了TUV莱茵China Mark证书。
TUV莱茵为乐歌电动升降办公桌颁发了TUV莱茵China Mark证书。

TUV莱茵China-mark认证,以德国标准严控质量,帮助提升电动升降桌的整体品质,不仅为消费者选购舒适健康的办公产品提供指引,更助力外贸企业实现出口转内销,发力国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