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与宝岛眼镜进博会上再度携手

为中国消费者共建美好新“视”界
2020-11-07 05:07 4599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依视路与星创视界(宝岛眼镜)签订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将采用依视路先进的筛查、矫正和眼健康防护仪器,为消费者提供更易触达的创新视光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依视路与星创视界(宝岛眼镜)签订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将采用依视路先进的筛查、矫正和眼健康防护仪器,为消费者提供更易触达的创新视光解决方案。

星创视界(宝岛眼镜)是亚洲市场上领先的眼镜连锁品牌,与依视路合作超过15年。近几年来,星创视界(宝岛眼镜)一直致力于自身专业化和数字化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以满足消费者在数字化时代对更加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更佳消费体验的需求。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表示:“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希望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并改变‘视光行业仅仅是零售行业’的刻板印象。因此,我们引进一系列高科技产品,以促进视光和眼科医疗科学的融合,在满足消费者更高期待的同时,将宝岛眼镜由零售品牌升级为医疗服务品牌。”

依视路仪器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陈路怡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依视路致力于将先进的视光筛查、清晰矫正和健康防护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希望我们的领先科技,可以通过星创视界(宝岛眼镜)的商业网络,服务更多受视力问题困扰的人群,如近视发病率日益增长的儿童和青少年等,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

在依视路大中华区视力保健总裁林国樑和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的见证下,采购协议由依视路和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双方代表在以“共建美好视界”为主题的活动中签署完成。根据协议,星创视界(宝岛眼镜)将向依视路采购价值7300万人民币的近视防控及眼健康仪器,重点产品包括依视路™光学生物测量仪(BIOMETER)和综合检眼仪(WAM700)。

依视路™光学生物测量仪(BIOMETER)是依视路在进博会期间发布的一款用于眼视光检测的仪器,可以高精度测量对监测近视发展至关重要的眼轴增长情况,具有精准度高、测量速度快、非接触的优点,其体验舒适度也很高,特别有利于为儿童青少年建立连续、动态的眼轴生长跟踪评估,为确定近视防控干预的重点提供科学的“循证决策”。综合检眼仪(WAM700)是一款全自动专业眼健康筛查和视觉质量分析仪器,只需2分钟,就可快速测量双眼的相关参数,帮助视光师对消费者视觉质量给予完整评估,以便为其提供针对性的视觉解决方案。

依视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全球仪器部总裁杜马诺对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了期待:“依视路秉承‘改善视力,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在今年的进博会上继续聚焦青少年眼健康,与来自政、研、校、商、媒等各方力量共建近视防控生态圈。今天,非常高兴可以和我们的长期伙伴星创视界(宝岛眼镜)达成合作协议,提升我们创新的眼视光检测仪器在公众中的可触达性,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眼健康状态并选择合适的近视控制方案。期待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新为主导的合作模式能帮助中国视光行业进一步升级,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消息来源: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