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河北石家庄圆满举办

2020-11-06 21:02 5886
2020年11月6日,以“国家战略下的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动能升级路线图”为主题的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河北石家庄圆满举办。

石家庄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6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科锐国际与HRflag协办的以“国家战略下的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动能升级路线图”为主题的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河北石家庄圆满举办

本次论坛以“国家战略下的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动能升级路线图”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吸引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机构代表参会,对实现人才聚集,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推进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有机融合搭建起沟通、交流、洽谈的桥梁,也将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聚集人才的良性循环,更将助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现场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现场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现场领导致辞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现场领导致辞

论坛正式开始前,在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书记孙鹏云同志的主持下,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同志,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合林同志分别为本届论坛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在论坛现场,来自科锐国际、怡安翰威特、SAP、DDI、中智关爱通、劳达laboroot等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石家庄相关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国内外知名机构创始人、专家代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部分企业代表;河北省省属企业、银行及金融行业高管代表;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当地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及行业协会代表呈现了7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1场先锋观点碰撞的圆桌论坛,围绕国际国内行业发展形势、国内行业与产业发展现状、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主题展开精彩分享。

论坛伊始,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以“科技赋能人力资源全产业链”为主题为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近年来,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先后评为省、市级园区,大力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建设,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和加速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市场能动性与产业优势。论坛现场,两场特殊的签约仪式也在所有参会嘉宾的见证下成功举行: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招考中心”与“人才产业大数据平台”事宜、与北京劳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共建“劳动争议协调中心”事宜、与大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省数字化人才发展基地”事宜、与山东正信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并分别成功签约入驻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还分别与智睿企业咨询(深圳)有限公司(DDI)就共建“领导力发展中心”事宜、与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弹性福利平台项目”事宜、与上海众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就推动共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品牌和扩大产业影响力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签约仪式
“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签约仪式

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中,个人是受到组织雇佣的劳动者,两者之间的劳动关系是简单清晰的,但在未来人与组织之间却会出现除了雇佣关系之外的许多丰富的可能性。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业界称之为中国人力资源界“乔布斯”的唐秋勇先生为参会嘉宾们带来了以“未来的工作-人与组织关系的巨变”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科技在颠覆着各行各业,人力资源管理随着科技的进步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怡安翰威特人力资本管理咨询中国区咨询总监石帅先生带来了以“2020中国市场人才管理趋势洞察”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为参会嘉宾们分享了他的独到见解。

新基建、数字经济、企业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的热点话题。加强从数字化设计能力及创新能力成为各级政府、市场主体和人才亟待解决的任务。对此,SAP中国人力资源资深专家杨东升先生进行了主题为“构建数字化人才体系,抓住数字机遇”的演讲,为参会者带来了精彩分享。

DDI人才解决方案负责人张楠女士以“打造以数据为基础的学习旅程”为主题给参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人力资源是现在企业的战略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激励是人力资源的重要内容,因此企业实行激励机制的最根本的目的是正确的引导员工的工作动机。中智关爱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杨君女士以“企业福利综合解决方案”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劳达创始人兼CEO、塞氏中国研究院创始人魏浩征先生以“组织重启:从用工重构到激活个体”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从新颖的角度为参会嘉宾带来了  的精彩见解。 

在以“动能转换 -- 大变局中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先生担任主持人,与DDI人才解决方案负责人张楠女士、中智关爱通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杨君女士、劳达创始人兼CEO魏浩征先生进行了一场视角前沿、有深度的激烈探讨,现场思想火花迸射,这场圆桌讨论为所有参会嘉宾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启发。

至此,在线上+线下共316,235位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圆满举办成功

了解更多论坛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hb.hrflag.com/

消息来源:HRfl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