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携多款新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1-06 20:23 13229
英格索兰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现场带来了包括空压机、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在内的多款新品,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者们展示了英格索兰的创新技术和多元产品。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全球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现场带来了包括空压机、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在内的多款新品,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者们展示了英格索兰的创新技术和多元产品,以及公司不断拓宽参与中国市场的深度与广度,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提升全民高品质生活坚持自我完善的决心。 

“首届和第二届进博会上,我们发布了空压机新品,并在展会期间收获了喜人的订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和发展的信心。”英格索兰首席执行官Vicente Reynal表示,“在今年的第三届进博会上,我们推出了两款不同业务集团全球首秀的新品。我们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开放性平台,向中国市场和客户持续展示我们全球研发的最新成果,将公司最新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推向中国市场并获得第一手的市场信息与反馈,从而更好地帮助我们了解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并使我们在参与中国经济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之中走得更好、更远。”

新品亮相,聚焦中国智造

11月6日上午,英格索兰在进博会现场成功举行了ETC系列数显扳手新品首秀仪式。ETC系列数显扳手是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业务部门联合国内科创企业,旨在为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生产量身定制的一款新产品。ETC系列数显扳手在具备高精确度扭矩反馈和角度反馈的同时,可以与现代化工厂管理系统互联,打造生产过程的数据链,进一步提高生产过程的标准化作业管理。这款扳手自身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并可存储上千条拧紧结果。控制器体积小(仅化妆盒大小),但多种数据接口齐全,信号可覆盖数十米范围。ETC系列新品首秀选择在中国,既向中国市场和客户展示了ETC系列在智慧型扭矩管理方案的创新成果,同时展示了英格索兰动力工具秉承坚持创新、助力中国智造的态度。

英格索兰ETC系列数显扳手首秀仪式
英格索兰ETC系列数显扳手首秀仪式

紧接着,英格索兰在当天下午成功举行了第二代R系列RS45-75n微油螺杆式空压机新品亮相仪式。自2015年推出第二代R系列空压机的首款产品以来,英格索兰每年都会发布一款R系列新品,且每一款新品都在能效、气量、可靠性,以及帮助客户节约运营成本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创新。RS45-75n微油螺杆式空压机是一款永磁变频机,能效提升相较英格索兰第一代R系列变频产品最高提升达12%,其排气量提升最高可达10%。排气量的提升在降低客户初期投资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运行成本;而能效的提升则可显著改善功率消耗,进而实现能源的节约。RS45-75n系列产品的PACTM 系统可以有效保证气量的持续输出,从而避免意外停工造成的损失。此外,RS45-75n微油螺杆式空压机适用于各种中小型生产制造需求,产品配置了最新设计的高效率主机和混合磁阻(HRM)电机,整机能效达到2020年7月1日开始执行的中国国家GB19153-2019标准的一级能效,可以有效提高生产的稳定性、效率和产量。

英格索兰RS45-75n空压机新品亮相仪式
英格索兰RS45-75n空压机新品亮相仪式

“非常高兴能够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在此次进博会上,我们已经与多个客户签订了框架协议和采购意向书。同时,英格索兰加入了进博会展商联盟和工业数字转型委员会,希望能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和更多企业探讨和交流,通过数字化转型释放出新的市场潜力。”英格索兰集团全球副总裁及工业技术与服务亚太区总裁李毅表示:“扎根中国,助力工业智造是我们全球战略之一。十年前,我们在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建立了英格索兰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我们凭借灵活高效敏捷的本地生产工厂和供应链,在国内整体需求回暖和新基建拉动需求增长的当下,实现高效交付。此外,在今年8月,我们位于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亚太区研发中心经上海市商务委审核并认定为外资研发中心。这也标志着英格索兰扎根于中国继续发展、进一步投资的决心、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的承诺和对中国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同。”

除了新品首秀外,英格索兰还借助本届进博会的平台带来了很多沉浸式活动体验,以及参加了很多大型企业的签约仪式,还在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谈,并通过进博会展商联盟与各个成员单位就中国制造业发展、新环境下的商业与消费、中国创新驱动全球增长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向与会者展示了英格索兰自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取得的发展与成就。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