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受邀参加航空工业国际论坛,以质量管理促进民航安全

必维受邀参加航空工业国际论坛,探讨中国航空航天的未来。
2020-11-06 11:41 4790
近日,2020第十届航空工业国际论坛于常州溧阳成功召开。必维集团因其在航空领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检验、咨询、认证和培训经验,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第十届航空工业国际论坛于常州溧阳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及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主办,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浙江省航空航天学会、安徽省航空学会、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及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因其在航空领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检验、咨询、认证和培训经验,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为小组讨论嘉宾,与商飞、中航西飞、华为技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及上海航多航空的专家代表,就话题“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展开精彩讨论。

航空工业国际论坛现场
航空工业国际论坛现场

未来,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升级,将促进航空运输需求的持续增长。根据对未来中国航空运输发展环境的分析,预计未来20年,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旅客周转量年均增速7.4%,货邮周转量年均增速9%。

随着5G技术在航空制造领域的拓展应用,未来中国商用飞机制造急需 智能技术包括生产线升级所需的传感器、数据联通技术、通信安全技术应用等。虽有诸多新技术的运用,但商用飞机在飞行时安全可靠的基本要素始终保持不变,包括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满足适航标准或要求、实施审批和安全监督机制并有效管理供应链。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所生产的每架商用航空器、发动机符合经适航当局批准的型号设计,并通过适航当局的检查,取得单机适航批准。对投入运行的每架商用航空器、发动机进行安全监督和交付后的服务,对发现的任何不安全因素立即采取必要的、经适航当局批准的纠正措施。 这是对航空器和发动机制造组织的要求,也是对制造组织供应商的要求。


 

必维集团航空认证专家参与现场小组讨论
必维集团航空认证专家参与现场小组讨论

必维集团航空认证经理张宇峰先生参与小组讨论,并表示:“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认证机构,已得到全球主要航空授信机构的认可,例如:法国COFRAC、德国DAKKS、英国UKAS、美国ANAB、日本JAB和西班牙ENAC、国际航空质量集团IAQG、美国航空质量集团AAQG和欧洲航空质量集团EAQG等,在40多个国家有超过200个航空资深审核员,颁发的证书超过3,000张。在中国市场,必维已为将近600家航空企业提供审核认证服务,占50%的市场份额。必维在信息技术领域能提供的服务包括:审核认证标准ISO20000ISO27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ISO20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0;在航空生产领域能提供的服务包括:航空航天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AS/EN9100、航空维修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AS/EN9110、航空航天分销商的质量管理体系AS/EN9120,帮助企业展示在航空航天行业的质量承诺。”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