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国际第三次参加进博会

MEBO International
2020-11-06 02:50 4353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美宝国际以“再生世界,健康未来”为主题,再次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美宝国际以“再生世界,健康未来”为主题,再次参加了此次盛会。今年是第三届进博会,美宝国际已连续三年参展。 

美宝国际在2020年进博会的展位
美宝国际在2020年进博会的展位

美宝国际的展位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该展区是世界各地各种医疗保健产品和技术首次亮相的地方,在这里体现了人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希望和追求。在今年的博览会上,美宝国际展示了其明星产品,包括GI Regenerate(含有多种再生营养物质和天然成分)、膳食补充剂(衡糖胶囊Glymate)和MIAGE(基于美宝集团专利技术开发的全新系列无水护肤产品)。此外,美宝国际还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开发和推广传统中药处方。 

为响应进博会的精神,美宝国际通过整合大型医疗行业,启动了新的战略计划,致力于建立与全球连接的多元化服务贸易平台。美宝通过进博会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海湾地区委员会(BAC)合作,建立了跨境国际服务贸易平台。美宝国际与BAC有着深厚而坚实的合作基础。BAC的联盟企业将为美国一系列优质产品的出口做出贡献,而美宝在过去33年中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的国际市场力量将帮助选择优质产品并建设一个大型世界服务贸易平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美宝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加入了速卖通、Shopify,Joybuy.com等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并建立了MEBOSTORE和iMEBO等自有的在线商店。

在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进博会的开幕是中国向世界敞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在这场盛会中,作为再生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美宝国际通过关注人类的生命和健康,恪守造福世界的使命,为贸易自由化和多元化的发展做出了持续贡献。

美宝集团成立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和中国北京分别设有两个总部。美宝集团以烧伤、创疡的再生医学技术作为核心技术,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烧伤、创疡的应急网络。现在,其产品和技术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美宝集团还与哈佛医学院、南加州大学(USC)、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中美大学合作,建立了多个再生医学或再生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促进再生医学的发展。

联系人:Tom Tao(陶国新),taogx@mebo.com

美宝国际在2020年进博会的展位
美宝国际在2020年进博会的展位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7452/ciie_2020.jpg?p=medium600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7453/mebo_international_exhibition_booth.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EBO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