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服务推动全球企业贸易交流 SGS精彩亮相进博会

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日,SGS携全新 公共卫生管理服务、半导体超痕量分析实验室、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农产食品供应链追溯及区块链服务、口罩测试综合平台、医疗设备校准服务、从合规到消费者保障的全渠道解决方案等亮相进博会。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日,SGS携全新公共卫生管理服务、半导体超痕量分析实验室、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农产食品供应链追溯及区块链服务、口罩测试综合平台、医疗设备校准服务、从合规到消费者保障的全渠道解决方案等亮相进博会,为国际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准入解决方案。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表示:中国此次率先走出新冠疫情,并为世界各国提供了千亿级口罩等防疫用品,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世界经济的复苏做出了卓越的贡献。SGS以专业和公正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在国际和国内贸易各方之间架起信任桥梁,保障供应链顺畅,助力全球各市场分享中国市场开放的机遇。

SGS精彩亮相进博会
SGS精彩亮相进博会

推动全球企业自由贸易 SGS服务创新

进博会为国际优质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商机,SGS(展位号:8.2号馆 B5-01)向国内外企业提供多项中国内贸市场服务。在新基建方面,除了本土的5G测试之外,SGS在整体无线通讯、物联网、汽车互联网等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独立慧鉴认证服务,凸显国内优质产品品质;SGS针对全球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大进口服务”成为全球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桥梁;SGS全新公共卫生管理服务(快速检测及动态更新)、口罩测试综合平台、呼吸机及医疗设备校准服务等热门项目首次带入进博会。

SGS口罩测试综合平台
SGS口罩测试综合平台

快速检测、动态更新:全新公共卫生管理服务

SGS推出全新公共卫生管理服务,该服务运用先进三磷酸腺苷检测技术,实现公共场所卫生状况的现场快速检测,同时结合管理及审核等手段,提升学校、商业场所等卫生安全管理水平,重塑商业信任。

助力新基建:首个外资第三方半导体超痕量分析实验室落沪

11月落“沪”的SGS半导体痕量分析实验室帮助芯片工厂加强产业链原物料的品质把控,提升晶圆生产的良率,减少缺陷产生,为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服务支持。实验室为半导体客户提供了原物料相关的测试服务,包含超纯水,气体,超纯化学品,硅片至相关设备的洁净度测试; 为半导体生产的洁净室提供空气分子污染检测。

SGS华中区总监牟奇志(右)在SGS展位现场讲解SGS中国市场全渠道解决方案
SGS华中区总监牟奇志(右)在SGS展位现场讲解SGS中国市场全渠道解决方案

SGS中国市场全渠道解决方案:助力成功进驻中国市场

SGS全渠道解决方案从市场合规、产品合规、消费者互动、服务提升等四个维度,协助品牌商、零售商和供应商有效提升产品合规性,助力企业顺利进驻中国。

品质中国: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

SGS独立慧鉴自愿性产品服务通过工厂质量管理体系评估与产品检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产品的差异化优势给予定制化的认证方案,从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维度为企业提供品质保障服务及标识,助力品牌商凸显产品品质优势,使得消费者更加信任产品。

智联未来:A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及系统安全认证服务

SGS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涵盖了上中下游。从硬件产品的可靠性测试、功能安全认证;软件功能安全认证、信息安全认证,到智能化设备的安全评估、CE认证、北美认证等。SGS的技术团队具备产品开发经验,将国际安全标准与产品开发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