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霸菱委任Mike Freno担任主席兼行政总裁

Barings
2020-11-05 20:37 9190
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霸菱今日宣布,委任Mike Freno担任Barings LLC主席兼行政总裁,实时生效。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霸菱今日宣布,委任Mike Freno担任Barings LLC主席兼行政总裁,实时生效。Mike现任总裁,他自今年2月份起担任此职位。他是霸菱高级领导团队及董事会成员,以及Barings BDC, Inc主席。

自2016年起,Tom Finke担任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并领导霸菱完成合并,他将于11月底退休并另谋他就。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 – 2020年11月5日 – 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Mike Freno。相片来源:霸菱。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 – 2020年11月5日 – 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Mike Freno。相片来源:霸菱。

“Mike Freno是出类拔萃的优秀领导人,他于推动霸菱的业务增长并实现盈利,及为环球各地的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方面取得丰硕的记录。”Tom表示,“他以身作则,秉持霸菱的价值观,为客户、公司和小区作出卓越贡献。作为霸菱的新任主席兼行政总裁,Mike Freno将会继续推动霸菱的业务增长,成为环球资产管理行业的先驱。”

Mike任职公司逾15年,是霸菱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实现他们的长远财务目标。他于买方(buy side)方面的经验长达20年,专注于股票和债务投资。 

“对此委以重任并领导一家著名的金融服务公司,我感到无比振奋和荣幸。”Mike表示,“我期待与由1,800位专业人士组成的环球团队紧密协作,并继续与客户携手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长远财务目标。” 

自2020年初担任总裁以来,Mike成功整合了霸菱的所有投资业务,包括公共及私人信贷、房地产及专业股票市场,并负责监督霸菱的营运、科技、产品管理、分销业务及市场推广部门。  

在市场波动及充满不明朗因素的一年间,他成功管理及推动持续多年的转型计划,并继续专注于维护霸菱及其客户的长远利益,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实力。 

”我的当务之急是在线继续与环球各地的客户及员工进行沟通及交流。”Mike表示,“尽管疫情带来挑战,但我们于2021年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为此会加倍努力。”

Mike持有傅尔曼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以及维克森林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长居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是小区活跃的一份子。 

截至11月底的过渡期间,Tom会为主席兼行政总裁的工作交接提供支持。Tom补充道:“我有幸在全新霸菱品牌成立后的前四年间领导公司,与各位同事建立了一家无与伦比的环球投资管理公司。我很高兴看到霸菱在坚实的基础上持续发展。而Mike接任后,他会致力推动霸菱实现宏伟的增长及转型策略。”

消息来源:Bar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