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刷屏”杭州的创世纪 看融信HELLO交付的首次落地

2020-11-04 15:33 5832

杭州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杭州楼市的首个“两人万摇”,融信保利·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一期终于迎来交付,接受来自业主和整个城市的目光检验。

如果说一个项目的交付,是整个体系长期以来的用心和努力的凝结。那么无论是从业主、从行业媒体、还是从城市角度看,本次创世纪的“HELLO交付”都是超预期的:15幢质感高层,白金色系的全铝板立面,配合着约150米的震撼景观轴和“知行和艺”主题架空层,让所有看到的人都为之惊艳……

融信【世纪系】首作 “高颜值”再惊艳

今后提起杭州的商品房历史,创世纪一定是绕不开的一个楼盘。作为融信【世纪系】首作 -- 创世纪,从案名亮相到成为杭州首个“两万人摇”,再到交付,它如同一个历史见证者,见证着杭州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的日新月异。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实景图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实景图

如今,从钱江新城穿庆春隧道过江,第一眼,创世纪就能被认出来。

源于国际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纽约西21街551号”的设计灵感,此刻正转译在创世纪的一幢幢建筑之上 -- 白金色系的全铝板立面、大比例开窗和先锋线条设计,在秩序理性间彰显着时代的审美,与奥体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的气质相辅相成。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园区实景图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园区实景图

步入园区,创世纪则以“一轴五进”的园林营造之礼,欢迎家人的归来。酒店式的社区入户门头、社区风雨连廊设计、下沉庭院的瀑布水景、中央景观轴上的意趣水吧和户外景观嬉水池……光与影之间,情与景之间,是融信设计与工程团队的匠心砥砺。

作为【世纪系】精装交付作品,创世纪的室内品质同样不凡。以本次交付的139方G4户型为例,直纹白玉的石材背景墙、德国柏丽橱柜、汉斯格雅龙头、杜拉维特台盆、科勒智能马桶以及地暖、新风和中央空调等等。

在政策限价、房企高周转的市场环境下,可见融信和保利两家品牌房企对于产品打造的用心。

HELLO社区到HELLO交付 始终从“你好”出发

华人大师贝聿铭说过这样一句话,“生活就是建筑,建筑就是我们生活的镜子”。对于为更美丽中国而奋斗的融信来说亦如是。

2018年520融信品牌日上,HELLO社区的概念首次被提出,并在2019年520品牌日,以“知行和艺”四大类IP活动,为HELLO社区再升级。

在2020年520品牌日上,融信围绕“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的主题,提出了要为社区“搭一座桥”。

这座有形的“桥”,是HELLO社区内“知行和艺”空间的落地;而无形的“桥”,则是融信通过整合自身配套资源,组织的各类交流与活动:如知主题的“无人图书站”、行主题的“越过山丘”、和主题的“少年中国计划”、艺主题的“小信使艺术培养”等等。

HELLO社区“知行和艺”活动图
HELLO社区“知行和艺”活动图

在本次创世纪的交付中,依托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创新能力,融信首度提出了“HELLO交付”概念,其中落地核心为覆盖全龄段的“知行和艺”主题空间

这包括了已准备有书籍、兼具阅读和小型沙龙功能的“知空间”;满足儿童体能锻炼和成人运动休闲需求的“行空间”;提供业主间社交、休闲需求的“和空间”;为儿童交友玩耍、抒发艺术想象力而设计的“艺空间”。

此外,还有适合一个人静静的“独处角”、为运动前热身准备的“运动后备舱”、适合手游组队的“咸鱼塘”、释放艺术热情的“爱乐之城”等特色空间。

融信HELLO社区“知行和艺”之行空间
融信HELLO社区“知行和艺”之行空间

简单来说,融信“HELLO交付”是一种对社区生活的同步交付 -- 这包括从准业主期间就可参与的“知行和艺”主题活动,交付环节的系列温暖归家服务,以及入住后在“知行和艺”空间内可享的社群生活……这也正是融信HELLO社区的品牌初衷“你好,世界才美好”。

有业内人士评价,从行业发展角度,融信“HELLO交付”,是在新时代人们美好生活新需求的导向下,对未来社区生活方式的思考与探索。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看,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居民生活的基本单元,而融信“HELLO交付”则构建了一种社区与城市的新链接。

重视粉丝 做城市深耕的长期主义者

回顾2016年创世纪的落子,融信带着对城市的理解和未来的理想,率先一众在杭房企展开“拥江发展”的布局。

随后,也正是凭创世纪等江南项目,融信拿下四年销售破100亿、2018年在杭房企权益榜TOP2(数据来源:住在杭州网)等殊荣,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了许多在杭房企根本无法想象的成绩。

创世纪这场诚意满满的“HELLO交付”,是融信深耕杭州7年后的又一全新开篇。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亮灯实景图
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亮灯实景图

HELLO社区,到“知行和艺”主题IP活动,再到如今“HELLO交付”,融信在深入理解杭州城市文化和发展脉络的基础上,聚焦于对业主、粉丝人居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理解,也成就了在杭州、在浙江一路厚积薄发、可持续增长的优势基础。

截至目前,融信已完成对浙江全省的布局,不断以优质的作品深入城市发展肌理。未来,伴随着新项目的交付,融信HELLO交付也将在浙江各地持续发声,为更多融信HELLO社区兑现关于生活的美好承诺,敬请期待。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保利·创世纪”,核准地名为“创世邸”;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0月,有效期3个月,开发商:杭州信鸿置业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融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