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服务国家自贸港战略,提供全产业链的海南人才支持方案

2020-11-03 12:39 6060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标杆,科锐国际紧贴自贸港国家战略,今年年初联手国家开发投资集团(SDIC)在琼设立国投科锐(海南)人力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海南输出全产业链的人才解决方案和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

北京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海南省委人才办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明确了海南对高层次人才的认定和服务管理体系。两项文件一经出台,就成为国内外人才领域热议的焦点。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人才寻访专家高勇先生认为,近年来国家科技、经济发展迅猛,市场中涌现了很多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海南出台的人才分类标准和人才认定办法,结合了自贸港建设的实际需求,前瞻性地将很多新业态所需的新型人才也纳入其中,既充分考虑了当地的资源禀赋,也体现了决策者的全球视野,是战略性和务实性的有效结合。

“海南热”持续升温,自贸港红利形成人才强“磁场”

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这一总体方案的发布,为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意味着“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海南”的宏大蓝图正徐徐展开。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海南密集发布了一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招才引智的政策,例如,2020年6月出台的《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9月出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境外人员执业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近日出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

在政策加持下,大批人才涌向海南,在海南建功立业、展现才华。这个中国版图上的南方岛屿已经成为兴业、奋斗的新热土,“海南热”正持续升温。

牵手国投人力,科锐国际鼎力支持自贸港国际人才高地建设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标杆,科锐国际紧贴自贸港国家战略,今年年初联手国家开发投资集团(SDIC)在琼设立国投科锐(海南)人力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海南输出全产业链的人才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包括管理咨询、人才引进、员工培训与发展、组织成长能力建设、智能薪税服务、会议会展交流、人力园区建设和运营、智慧人才共享与服务平台、人力产业资本培育及合作等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

国投科锐(海南)相关负责人史烜介绍,科锐国际牵手国投人力进驻海南,能放大“国家队+专业化上市公司”的综合优势,为党政企等各类机构提供人才全产业链服务。国投科锐(海南)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海南的新经济人才培育、国有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并拓宽各项合作通路,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当地政府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全球化、专业化的服务。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设立,是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而在海南深度布局,是科锐国际区域人才资源服务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题中应有之意。随着自贸港建设的深入推进,未来国投科锐(海南)将充分发挥专业机构和产业生态的优势力量,助力海南实现“聚四方英才而用之”,以人才聚动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蓬勃生机。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