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海口江东新区全球招商专题上线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在新华丝路英文网( en.imsilkroad.com)开设的全球 招商专题正式上线。

北京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在新华丝路英文网(en.imsilkroad.com)开设的全球招商专题正式上线。这是江东新区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抢抓机遇、狠抓招商,力争取得自贸港建设早期收获的重要创新举措。

专题设置江东新闻、海南自由贸易港新闻、江东概况、多彩江东、投资联系等主要栏目板块,投资者可通过专题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江东新区最新投资政策、招商方向和建设成果。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要在中国海南实行以“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为核心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将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引领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

江东新区是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目前江东新区围绕构建“临空经济+服务经济+生态经济”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以总部经济为引领,已制定出台项目遴选、用地指标、产业监管等制度。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冯本彦表示,江东新区已吸引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进驻企业可享受近20项优惠奖励政策。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