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西南部重庆忠县成功举办大型文旅推介会

大型文化旅游推介会于10月26日晚在中国西南部重庆市忠县成功举行。现场展出了多种多样的旅游精品和文化创意产品。县长黄祖英化身文旅推介大使,通过直播为网友们推介美丽忠县的独特魅力。

北京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大型文化旅游推介会于10月26日晚在中国西南部重庆市忠县成功举行。现场展出了多种多样的旅游精品和文化创意产品。县长黄祖英化身文旅推介大使,通过直播为网友们推介美丽忠县的独特魅力。

 

 

周一,忠县县长黄祖英正在通过直播向网民推广当地的文化旅游。
周一,忠县县长黄祖英正在通过直播向网民推广当地的文化旅游。

黄祖英表示:“忠诚是忠县文化的精神内核。”她还说,忠县是历史上唯一一座以“忠”字命名的州县城市。

“如果你对历史人文感兴趣,那我推荐石堡寨、皇华岛、忠州博物馆、白公祠和忠州古街;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我建议你去看山水实景大戏《烽烟三国》,徜徉花田溪谷和电竞小镇,去东溪河漂流;如果你向往悠闲宁静的田园诗意,推荐你们来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黄金花果山、天池森林公园、马灌镇灌湖水乡。”黄祖英向网友推荐了多条高品质的旅游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石堡寨面朝长江,依岩而建,被誉为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之一。《烽烟三国》实景演艺将精彩的历史故事浓缩成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此外,黄祖英还向网友们介绍了当地的美食,包括忠州豆腐乳、忠县橙子、汤圆等。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719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