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世界并购大会进入10天倒计时

2020-10-30 11:15 4738
今天,2020世界并购大会进入开幕前的10天倒计时,本次并购大会的筹备工作已逐渐接近尾声。2020世界并购大会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起,中国国际商会、交通银行、上海银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上海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2020世界并购大会进入开幕前的10天倒计时,本次并购大会的筹备工作已逐渐接近尾声。


2020世界并购大会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起,中国国际商会、交通银行、上海银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本届并购大会将于2020年11月09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4.2H馆丝路厅举行。今年的会议以“投资并购新引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主题,旨在通过促进并购产业的发展,共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大会特色内容:

签约仪式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分别与大型知名金融机构、国家级产业基金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大会邀请数位金融领域头部专家,包括前一行政府领导、国企和民企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海外合作机构祝辞

联合国亚太经济与社会理事会(UN ESCAP)宏观经济政策和发展融资司、发展融资处处长Dr. Tientip Subhanij与欧洲并购集团(euroMerger Group)创始合伙人兼副主席Rudiger Goll分别录制视频祝辞。

2020SUAEE中国并购综合指数

继2019SUAEE中国并购综合指数发布之后,2020 SUAEE中国并购综合指数将在大会上继续发布。该指数旨在全面客观系统地反映中国并购市场的运行态势和特点,以及并购市场与当前经济走势和宏观金融政策的相关性,为业界提供有价值的风险判断和应用工具。

呈现精彩,更多内容与进展情况将陆续发布

持续获取更多大会资讯,可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s://binggou.suaee.com,或登陆https://msite.31huiyi.com/m/1946257206?lc=2&sui=fNxCOA3d 收看大会直播

消息来源: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