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芯肝宝贝计划”实施第八次捐赠 逾500位患儿重获新生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市仁济医院举行2020年第八届“芯肝宝贝计划”捐赠仪式。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981,港交所股份代号:00981,美国场外市场交易代码:SMICY),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中国内地技术最先进、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跨国经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集团,在上海市仁济医院举行2020年第八届“芯肝宝贝计划”捐赠仪式。截至今年,该项目共筹得善款总额2893万元,已帮助超过500名来自全国的贫困患儿重获新生。

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博士、名誉董事长张文义、首席财务官高永岗博士、执行副总裁周梅生博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上海市仁济医院党委书记夏强等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今年以来,虽有疫情影响,“芯肝宝贝计划”依然得到公司员工、业界伙伴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此次中芯国际以公司名义捐款200万元,动员1900名员工捐款33万元,倡议73家爱心企业共捐赠180余万元。无论参与捐赠的员工、企业数量,还是捐赠总额都超过去年。项目实施八年来,筹得善款总额达2893万,截至目前共帮助530名来自全国的贫困患儿在上海仁济医院实施肝移植手术,获得新的生命。

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博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中芯国际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中,第一条就是关爱人。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关爱生命、关爱健康更是中芯践行社会责任的题中之义。未来,中芯国际将持续把芯肝宝贝计划的承诺履行下去,将这份爱心传递开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有更多人能参与其中,帮助更多小朋友重获健康幸福的人生。”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指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芯肝宝贝项目实施八年来,不仅让诸多患病儿童得到救治,让诸多家庭重回幸福轨道,也弘扬了关爱患病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未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与各位继续携手同行,凝心聚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断弘扬正能量。”

上海市仁济医院党委书记夏强表示: “自‘芯肝宝贝’项目成立以来,仁济医院已完成了500余例患儿的救治工作,不仅帮助患儿重获了新生,同时也挽救了500多个濒临破裂的家庭。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整个国家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是祖国长足发展的有力保证。我坚信,一定会有更多的患儿在大家的无私帮助下重获新生、拥抱未来! ”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