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的英国场点获得经认证企业享受的优先通关待遇

这家全球运输物流领导者在供应链安全和质量方面赢得国际声誉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0-10-29 01:51 4315
欧盟委员会的税收和关税同盟最近批准AIT的三个英国运营场点埃克塞特、伦敦和曼彻斯特获得经认证企业(AEO)资格,给与他们优先通关待遇。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欧盟委员会的税收和关税同盟最近批准AIT的三个英国运营场点埃克塞特、伦敦和曼彻斯特获得经认证企业(AEO)资格,给与他们优先通关待遇。

AIT在英国的三个场点:埃克塞特,伦敦(如图)和曼彻斯特获得欧盟委员会税收和关税同盟授予经认证企业(AEO)资格
AIT在英国的三个场点:埃克塞特,伦敦(如图)和曼彻斯特获得欧盟委员会税收和关税同盟授予经认证企业(AEO)资格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全球公认的待遇,这印证了我们英国场点的卓越奉献精神,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更快的清关服务,”AIT执行副总裁Greg Weigel表示。

“鉴于英国硬性脱欧的可能性,AIT在英国的AEO地位对我们的客户将有特别帮助,可为他们提供简化、高效的通关流程和优先进口处理,”他补充说。

AEO认证适用于英国和欧盟地区海关业务和国际贸易较为活跃的财务稳定、信誉卓著的企业,是国际公认的供应链安全和质量标志。

根据Weigel的介绍,AEO的审批需要进行大规模的审查流程,以证明内部标准和合规方面编制完善。此外,AEO资格可让客户知晓其货运代理的通关流程不仅符合政府要求,而且始终达到货物安全和安防的高标准。

“我们很高兴客户可从我们的英国地点到欧洲和全球的所有地点都能享受到更快的循环周期和更好的可靠性,”Weigel表示。“这项成绩是英国团队致力于践行AIT核心价值观以及追求优异表现的直接结果。”

AIT在阿姆斯特丹的分支机构在2017年获得了AEO资格。有关经认证企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v.uk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