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R International与Talent Africa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

DHR International
2010-03-31 20:29 3621

香港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帝浩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DHR International)与Talent Africa已通过一项独家协议,合作发展跨境高级人才招聘业务。Talent Africa是位于南非Sandton的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高级人才招聘及搜寻公司。该公司自2009年6月起,成功地在非洲招聘及搜寻高级人才。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1/20100331782855.html )

DHR International和Talent Africa两家公司同样为财富1000强企业提供服务,服务层面涉及董事局、执行和职能副总裁。两家公司的理念相同,致力为客户提供全球性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DHR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 Hoffmann说:“与一家非洲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DHR International迈向全球性猎头服务战略的一部分。”

Talent Africa的董事Auguste Coetzer评论道:“为在南非有业务的全球性客户服务,我们必须与一家有良好市场地位的猎头公司形成战略联盟。本地的猎头公司若欠缺国际联盟,实在难与其它已在南非经营的国际猎头公司竞争。Talent Africa经常需要接洽在国外工作的南非人,吸引他们回南非或在非洲工作。南非人很能适应在其他非洲国家工作,国际公司也认为南非人能打开非洲市场。与DHR International达成战略联盟,可使Talent Africa引领南非的精英回归非洲大陆。”

现时, 中国是南非较大的供应国之一。中国为非洲的基础建设提供资金,以换取矿物资源,尤其是石油和钢铁。印度也已成为南非的第十大投资者。来自南非的DHR International总裁Christine Greybe补充说:“中国公司在非洲的长期投资,以及非洲公司的发展步伐,使高级管理人才出现空前的需求。DHR International的全球业务(目前覆盖了十三个国家)使我们成为Talent Africa的理想合伙者,而Talent Africa正符合了DHR的非洲战略。这次合作定能带给我们的客户更优秀的服务。”

二十多年来,DHR International一直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高级人才猎头公司,在全球有四十多个全资拥有的办事处。DHR International的顾问在各行业和职能中均享有良好的声誉,提供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管理层评估和继任规划服务,专为我们特选客户群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品质。欲了解有关“五大”经理搜寻公司之一的DHR International的更多信息,请到公司网站: http://www.dhrinternational.com 。

媒体联系:

Marissa Crylen

电话: +1-312-782-1581

电邮: mcrylen@dhrinternational.com

消息来源:DH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