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四大类奖项、十项荣誉揭晓
HRoot
2020-10-27 14:14 6314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颁奖典礼10月2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举办。1,000多位来自全球及中国知名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高级管理者、首席人力资源官、人力资源总监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共设立了四大类奖项、十项荣誉,分别为:

  • 表彰卓越组织的“2020大中华区卓越社会企业”;
  • 表彰卓越领袖的“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成就奖”、“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
  • 表彰卓越团队的“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2020大中华区最佳HRBP”、“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COE”;
  • 表彰卓越实践的“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卓越实践”、“2020大中华区组织发展卓越实践”、“2020大中华区学习与发展卓越实践”。

在“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评选中,HRoot邀请到全球顶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百部管理实践领域的畅销书作家、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学教授William J. Rothwell;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北大汇丰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玮;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与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人才与组织咨询主管汪玉喜;SAP中国区副总裁、SuccessFactors中国区总经理周金华;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源转型合伙人郑骅;卓越职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se Carlos Bezanilla;一财全球首席执行官夏睿睿;塞氏研究院(SSI)联合创始人、合伙人Farouk el Kodady的倾情加盟,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

同时,中国深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集团第一财经将作为媒体支持,通过专业、权威、严谨的评估,表彰不断为行业带来突破创新的卓越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精英人士。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卓越大奖”评选工作于2020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奖项提名、筛选入围、评审研究、奖项确定以及奖项颁布5大阶段,共收到500多家企业的奖项申请提名。经过评审委员会专业、权威、严谨的评审,最终,14家卓越企业、12位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与人力资源经理人、25个人力资源团队、20个卓越实践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本次评选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获奖结果更多信息
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获奖结果更多信息

欲了解HRoot“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获奖结果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est.hroot.com

关于HRoot

HRoot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成立于2002年,业务包括线上媒体、线上及线下活动会议、广告、会员制组织、研究报告及IT技术支持服务等。同时,HRoot为人力资源服务商提供多样化的市场品牌推广和业务营销服务。

迄今,HRoot企业端客户已超过50,000家,同时在华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95%以上是HRoot企业端客户,此外还拥有超过1,0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商学院、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产业园等众多品牌和业务合作客户,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的9家。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