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路有你,绽放笑颜,2020赛诺菲中国爱心季再启程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现身义工活动
2020-10-26 16:11 4807
赛诺菲中国携手上海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虹口区侨联,在上海和平公园开展了一场自闭症儿童自然艺术疗愈之旅。

上海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赛诺菲中国携手上海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虹口区侨联,在上海和平公园开展了一场自闭症儿童自然艺术疗愈之旅,与自闭症孩子们一起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创作和寻宝游戏,通过艺术将公益的人文关怀传递给彼此,也帮助这群“星星的孩子们”获得陪伴和关爱。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四十名赛诺菲义工及其家属参加,赛诺菲中国区总裁贺恩霆博士(Pius S. Hornstein PhD)也亲临活动,与孩子们共度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艺术之旅。

“自闭症目前无法完全治愈,但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和支持,能为自闭症患儿的生命带去不一样的色彩。”贺恩霆博士表示,“赛诺菲希望义工团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布全国,已为超过五万名中国儿童带去关爱与援助,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过去38年的发展历程中,赛诺菲不仅是中国人们在增进健康福祉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也积极倡导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回馈社会。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环境下,我们持续共同抗疫,这非常重要。同时我也很高兴能携手专业公益伙伴继续开展义工互动。”

赛诺菲交流传媒部负责人常艳艳女士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她总结道:“我们对不同人事的接受和包容非常重要。如何给这群孩子们更好的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思考。”同时表示赛诺菲将社会责任各重要议题融入了日常运营中,力量微小但举足轻重。赛诺菲会为推动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努力和付出。

本次活动也让义工们也感慨万千。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义工说:“想带孩子感受一下我们身边平时不太被关注的人群,去帮助去关怀他们。”同时也感叹自闭症儿童父母的辛苦伟大。另一位义工表示:“这群孩子们也许和我们普通人不同,但是他们有很多优点也是我们不具备的。值得我们更关注支持。”

贺恩霆博士与自闭症孩子进行绘画创作
贺恩霆博士与自闭症孩子进行绘画创作

 

赛诺菲义工与自闭症患儿们
赛诺菲义工与自闭症患儿们

在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赛诺菲在造福社区、继续展开志愿服务方面也面临新的课题和挑战。本着让爱心穿越疫情,让笑容回归,让生命绽放的使命,2020年8月,年赛诺菲爱心季正式启动。通过员工票选出最想参与的23场义工活动,在全国六个城市以及线上陆续开展。通过健康科普、共创疗愈和悉心陪伴三大主题的不同活动,为社区居民、特殊儿童、患病儿童、外来务工子女、残障人士等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助。

作为一家医疗健康企业,赛诺菲不仅为中国人民提供创新高质的药物和疫苗,以创新为驱动,助力实现健康中国,同时也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践行对中国患者、医疗卫生事业和社会的坚定承诺。我们希望更多有识之士能加入赛诺菲,一起行动,共同推动中国健康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