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冯氏集团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聚焦新常态下全新发展机遇

冯氏集团
2020-10-26 12:20 5686
  • 透过供应链管理、创新解决方案、物流、零售和品牌授权五大进博会现场展出版块,全方位演绎冯氏集团在华业务发展和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 全面加码未来数字化供应链,彰显品牌传承与创新突破
  • 凭借开展全球业务积累的深刻洞察,迎接国际商贸环境变化及科技创新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及机遇

上海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消费品供应链先驱冯氏集团今日宣布,将亮相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其展台位于服务贸易展区,总面积将达360平方米,将全方位展现冯氏集团在华业务发展和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冯氏集团中国区总裁冯裕津表示:“今年是冯氏集团连续第三次参与进博会。依托这一汇聚全球贸易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冯氏集团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加速构建面向未来的供应链,助力客户及合作伙伴重振疫情大考下的复苏信心。自2018年第一次参展进博会以来,冯氏集团始终坚持在中国推进本土化、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发展方向,紧密地连接供应链上下游的国内外伙伴,积极推动先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共同实现在华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和多样化发展。”

作为深化集团本土战略的重要一步,本届进博会前夕,冯氏集团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标语 -- “创行百年,智链全球,共享繁荣”。这一品牌标语在中国市场的推出,与冯氏集团业务的发展与转型战略一脉相承:助力国内外企业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构建一个可持续的、更高效、响应能力更强的供应链体系,以改善供应链中十数亿人的生活。

本次进博会中,冯氏集团设有供应链管理、创新解决方案、物流、零售和品牌授权五大主题展区,以更为优化的参观动线,搭载线上、线下数字化平台,面向公众及专业人士,展示以数字化、IoT、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驱动的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冯氏集团将首次通过最新的案例展示,分享其如何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合作构建更强韧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共同抵抗疫情和行业不确定性影响。冯氏集团旗下的针织团队 -- “利洋针织”, 拥有超过四十年的行业经验。作为业内领导者和数字化智造践行家,利洋针织将带来支持个性化定制、即时制造的针织智造平台解决方案,切实展示其在推动针织行业自动化变革中的最新探索与尝试。此外,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史努比和凯蒂猫等多个卡通形象,也将一众亮相,以凸显冯氏集团在零售品牌管理和授权领域的丰富经验。

洞见发展机遇,提振供应链创新变革

今年以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供应链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同时也正倒逼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构。作为冯氏集团的智库机构,利丰研究中心凭借对内外贸市场动态的长期追踪和专业研究,将在本届进博会上连续发布重磅行业报告。从审视自身出发,冯氏集团将以前瞻性洞察解读传统企业在新常态下,应如何通过合作与转型,应对最新国际形势和市场变化。另一方面,为积极响应国家“出口转内销”的号召,推进落实双循环战略,冯氏集团引领的供应链创新变革,不仅助力国家释放产能,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同时也加速推进了传统供应链向现代化和智慧化方向转型,旨在全面提升供应链在安全性、高效性、灵活性、响应能力以及质量和透明度方面的表现。

本月15日,由冯氏集团利程坊发起,携手多方行业伙伴共同打造的“The Logistics Lab 物流实验室”正式落成。作为冯氏集团端到端供应链创新概念的重要一环,这一无人作业的全自动仓储实验室中设计与践行的诸多创新方案,有望进一步提升传统仓储流程效率,帮助品牌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所带来的供应链压力。物流实验室中展示的自动化仓储管理概念也将首次以模拟场景的形式登陆进博会,现场观众可一探智慧物流的未来。

自动化物流仓储管理中的机械臂分拣解决方案
自动化物流仓储管理中的机械臂分拣解决方案

围绕本届展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冯氏集团也将邀约重量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到场,共同见证冯氏的品牌传承与创新突破。届时,现场还特别设有每日研讨会环节,冯氏集团的业务代表、利丰研究中心的专家将应邀出席,针对全球供应链管理的热门话题,畅谈冯氏集团的最新行业洞察和经验法则。

消息来源:冯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