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上海亮相“2020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中智专场论坛聚焦企业人才发展
2020-10-23 19:19 6075
“2020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0)”在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人们的热烈期待下,于10月2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迎来了第十三次精彩盛放 。

上海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领袖级人力资源管理盛会--“2020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0)”在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人们的热烈期待下,于10月2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迎来了第十三次精彩盛放

本次论坛以“Beyond HR:人力资本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近30位人力资源领域资深实践家与管理者,精彩呈现了18场重磅主题演讲与1场深度圆桌讨论;33家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场展示了丰富多样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诸多与会者前往中智上海展台咨询交流
诸多与会者前往中智上海展台咨询交流

中智上海展台亮相论坛,人力资源外包、薪税服务、招聘服务、日企俱乐部、弹性福利等业务板块齐齐亮相,为参展者呈现了中智全流程业务条线;此外,中智公益、αi优质职场、健康职场、HRPlusx、智樱会等特色品牌以内容互动的方式呈现。

10月23日下午,由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主办、中智HRPlusx协办、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支持的“中智人才发展论坛”专场活动顺利举行。约3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专家,以发展和变革为核心,从科技、组织、文化、战略等视角描绘未来人才的样子,助力企业运筹人才,取得增长。

现场,与会嘉宾围绕“从人才管理到人才治理”、“数字化背景下的人才赋能”、“雇主品牌打造人才发展新策略”、“全球策略驱动的本地化人才战略实施”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分享各自的企业经验以及自身对于行业发展的专业实践和深度思索,呈现了精彩观点。

上海市外企青年人才协会副会长郑永强先生精彩致辞
上海市外企青年人才协会副会长郑永强先生精彩致辞

上海市外企青年人才协会副会长郑永强先生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他表示,疫情加快了组织升级和转型,在“速冻”的经济完成复苏前,每家企业都需要降本增效,以保生存。因此,HR管理者在企业中的价值正在被不断展现和放大,需要快速适应和学习新技术、新科技,并结合全新的人才需求,从涵盖学习、创新、合作、实践等多种因素的立体视角挖掘、培养人才。

随后,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全球策略驱动的本地化人才战略实施》,分享了后疫情时代对人才的多重挑战,并就建设新型的人才梯队提出了几点建议,如“加强企业文化价值观建设”、“把组织转变成扁平的独立作战单位”等。

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施慧敏女士发表《现代雇主——员工体验升级》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以卓越的管理者和技术为基础,GSK倡导“真擅美”的现代雇主理念,即做你自己、感觉舒适、不断成长,从而达到员工体验升级,并进一步达成吸引、保留人才,提升工作敬业度,取得出色成绩。

中智咨询人力资本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杨阿兰女士就《后疫情时期人力资源管理“双循环”特征数据发现与趋势解读》进行了深入解读。就“2020年人才招聘趋势”、“人才市场流动趋势”、“2020 & 2021年调薪计划”等内容分享了相关调研成果。同时,她也针对今年特殊的经济形势提出了“构建人力资源双循环”、“推动组织内人才大循环”等新命题,启发与会者的深入交流和思考。

主题演讲与圆桌讨论
主题演讲与圆桌讨论

圆桌论坛环节,在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运营总监徐刚先生的主持下,就“数智化时代与多元文化环境下的人才发展战略思路”话题,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经理邬情女士、滨特尔水处理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邱剑锋先生、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吴珊珊女士、陶氏化学前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倪铮女士畅所欲言,探讨了在从“数字化”走向“数智化”的改革升级趋势,以及多元文化环境等多重挑战下如何创新人才发展思维,更有效地识别和培养人才。

在不确定性中寻求业务增长,除了依托技术创新,“人才”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中智上海也将顺应时代潮流,注重技术创新,通过科技赋能,帮助企业客户从产品经营竞争逐渐发展到智力资本经营,在进入智能化、5G和大数据的创新发展时代背景下,探索可持续发展之道,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