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万通金控云开市敲钟仪式 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

2020-10-22 23:57 17254
国泰银行之控股公司国泰万通金控,美国时间本周三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国泰万通金控董事会及管理层远程出席了在纽约那斯达克市场举办的云开市敲钟仪式。

洛杉矶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国泰银行之控股公司国泰万通金控(那斯达克代码:CATY),美国时间本周三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国泰万通金控董事会及管理层远程出席了在纽约那斯达克市场举办的云开市敲钟仪式。

国泰万通金控今日在那斯达克进行云开市敲钟仪式,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
国泰万通金控今日在那斯达克进行云开市敲钟仪式,庆祝在那斯达克上市30周年

国泰万通金控执行主席郑家发表示:一路走来,股东、客户和员工的支持,让我们取得里程碑式的成功。非常感谢这些年来他们的信任。

国泰万通金控及国泰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刘昌明说道:我们致力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为他们制定合适的金融服务;这些都为我们持续且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多年来的实力和稳健,为我们赢得了投资者及客户的信任,并在社区中起到重要作用。

国泰万通金控于1990年上市,当时资产为6.6亿美元,在加州设有7家分行,并在香港和台北设有代表处。如今,资产已增长至190亿美元,在美国九个州设有61家分行,在香港设有1家分行,并在北京、上海和台北设有代表处。

国泰万通金控是第一家由美籍华人创立并在那斯达克上市的银行控股公司。 2000年,国泰万通金控被纳入那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2005年,成为首家由美籍华人创立并入选标准普尔MidCap 400指数的公司。国泰万通金控还连续五年荣登福布斯美国银行百强榜前二十位。

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vPpvhHo7L-9UK4I0a3hk0g 观看国泰万通金控在那斯达克市场举办的云开市敲钟仪式视频。

关于国泰万通金控公司

国泰万通金控公司是加州特许银行国泰银行的控股公司,其网站是www.cathaygeneralbancorp.com。成立于1962年的国泰银行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目前,国泰银行在加州设有38家分行,在纽约州设有10家分行,在华盛顿州设有4家分行,在伊利诺州设有3家分行,在德州设有2家分行,在麻州设有1家分行,在内华达州设有1家分行,在新泽西州设有1家分行,在香港设有1家分行,并在北京、上海和台北设有代表处,国泰银行网站是www.cathaybank.com

消息来源:国泰银行 Cathay Bank
相关股票:
NASDAQ:CA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