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宣布将于6月15日推出包含16种语言的国际化域名

Telnic Limited
2010-03-30 06:46 1808


伦敦2010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获奖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tel ) 今天宣布将于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推出包含16种语言的国际化域名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s,IDNs)。

Telnic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如果你的名字是 Jorn、Julia 或 Bjorn,抑或是 Chloe 或汉语中的 Li,你现在都可以获得使用您自己语言,并向个人和企业开放大量域名用于注册的 .tel 域名。作为您的单一联络点,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些 .tel 国际化域名,以便更多的人可以从互联网上他们拥有和控制的地方被发现而获益。”

一个国际化域名 (IDN) 是一个包含至少一个字符的互联网域名,通过特定语言脚本或字母,如中文、俄文或拉丁语与变音符号,如德语,全部或部分地显示于网络浏览器等软件应用程序中。

Telnic 即将推出的国际化域名包含中文、丹麦语、芬兰语、德语、匈牙利语、冰岛语、日语、韩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随着更多语种被批准用于国际化域名,Telnic 将与社区商议并在有需求时加入这些语言。

注册将于6月15日英国夏令时下午3点开始,所有注册将采用先到先得方式。与现有的 .tel 域名注册一样,价格将由 ICANN 认证注册商和他们的经销商设定,并预计将与现有的 .tel 域名注册费用相同。支持 IDN .tel 域名注册的注册商名单将可于推出日期之前在 http://telnic.org/get-started-buy.html 获得。

更多有关 .tel 域名和 IDNs 的信息可访问 http://telnic.org 获得。

致编辑:

Telnic Limited 简介请参阅 http://about.telnic.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