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邮报》的Sophi.io荣获网络新闻奖

由《环球邮报》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套件Sophi.io获得全球数字新闻服务技术创新奖
The Globe and Mail Inc.
2020-10-21 19:23 5236
《环球邮报》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和预测引擎Sophi.io获得了在线新闻协会颁发的“数字新闻服务技术创新奖”。

多伦多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环球邮报》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和预测引擎Sophi.io获得了在线新闻协会(Online News Association,简称“ONA”)颁发的“数字新闻服务技术创新奖”。

The_Globe_and_Mail_Inc__The_Globe_and_Mail_s_Sophi_io_Wins_Prest
The_Globe_and_Mail_Inc__The_Globe_and_Mail_s_Sophi_io_Wins_Prest

“就新闻行业的业务和结构,也就是当前本行业最重要的优先事项而言,获胜方案带来了具有高影响力的技术创新。这对于资源不足的地方新闻编辑室来说尤其有助益,”ONA表示其中的一位评委这样评价。

另一名评委称其为“以最优秀而时尚的方法带来更加智慧的工作方式,而不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还有一名评委则表示,获奖方案“是对一种工具进行了深思熟虑而大胆的实施,可以显著提升网络新闻实践。”

《环球邮报》出版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lip Crawley说:“我很高兴地获知ONA将这一注重创新的奖项授予Sophi。创新是我们《环球邮报》的一项关键使命,看到这一点得到了来自外部的认可令我们感到很欣慰。我们将通过Sophi.io不断为本行业带来变革。”

Sophi是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帮助出版商识别出最有价值的内容。它有强大的预测能力,能通过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帮助出版商了解对哪些内容采用付费墙模式可以在不牺牲广告收入的情况下带来订阅收入最大化。

Sophi自动化自动精选数字内容以找到和推广最具价值的文章。《环球邮报》所有数字页面中99%的内容都由Sophi安排,包括主页和分部页面。因为Sophi如此成功,现在它也被用于印刷拼版。 Sophi可供全球各地的出版商使用,帮助他们的内容制作人专注于创建最优质的文章。

《环球邮报》首席技术官Greg Doufas表示,“Sophi.io是我们的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以及我们卓越的新闻编辑部所完成的一项非凡的合作成果,他们通过密切协作,打造并创建了真正为行业带来根本性变革的技术。我们为获得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全球奖项而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也在寻找有意使用Sophi的优秀合作伙伴。”

今年5月,Sophi还获得了由世界新闻出版商协会(WAN-IFRA)颁发的最佳数字新闻初创企业类别2020年北美数字媒体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提供独特原创数字媒体项目的新闻出版商。

今年早些时候Sophi还入围了其他奖项,包括国际新闻媒体协会的最佳新技术或数字产品奖,以及Digiday的最佳收入多元化策略奖和最佳数字产品创新奖。

消息来源:The Globe and Mai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