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手Davido在最新专辑中揭示《灵感之路》

Davido创作了最新专辑《A Better Time》,作为《灵感之路》系列片的一部分,介绍了他的创作过程
Vype
2020-10-21 17:37 5250
Afrobeats艺术家Davido制作了一部独家影片新作,分享独特的灵感时刻,并在新专辑《A Better Time》在10月30日发行之前与Vype开展合作。

伦敦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Afrobeats艺术家Davido制作了一部独家影片新作,分享独特的灵感时刻,并在新专辑《A Better Time》在10月30日发行之前与Vype开展合作。

 

这部影片仅在Vype YouTube上独家播放,讲述了Davido回到尼日利亚拉各斯家乡创作新专辑的故事,他是一位出生于美国亚特兰大的艺术家,但在拉各斯长大。这一独家内容是Vype系列片《灵感之路》(Routes of Inspiration的一部分,探讨了创意界专业人员如何获得灵感的过程。对Davido来说,他的家乡拉各斯是他的灵感之路。在世界各地取消现场娱乐活动之后,该活动的创建旨在给艺术家和歌迷们提供一种新的联系方式。歌迷还可以访问Vype Instagram,有机会赢得与COMPLEX独家媒体合作的必备商品。

影片跟随Davido的创作脚步,包括创作和录制他新专辑中一些气势最为磅礴的歌曲。在独家内容中,Davido透露他的灵感深受周围环境的影响,无论是朋友、家人还是更广泛的拉各斯社区。该片拍摄了Davido与朋友和家人,以及Nas和Mayorkun这样的专辑合作者在一起。

Davido在分享新专辑的创作过程时表示,这与新冠疫情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当时在巡演,而且不得不停下来。如果我在巡演,我无法确定是否有时间去真正录制唱片,但我在拉各斯家乡录制了许多歌曲,这种感觉非常好。歌曲录制花了大约两三个月的时间,但当我第一次录制时,我没有计划,只是想找些乐趣。

《灵感之路》设有与多位艺术家和音乐家的亲密对话,讲述他们如何通过一系列亲密的现场音乐表演来寻找灵感。这部免费系列片旨在分享经验、高唱坚韧和希望的歌曲,以激发创造性的方式在居家中进行交流。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封闭限制后不久,首演系列片于3月份发布,吸引了来自全球逾35万粉丝。

Davido已成为Afrobeats歌手排行榜的佼佼者,他的突破性最热歌曲《Fall》在Billboard的Mainstream R&B/HipHop排行榜上保持了创纪录的21周,并且是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尼日利亚曲目,达到1.7亿观看次数并在不断增长。Davido在国际上获得了30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两次MTV欧洲音乐奖,并且是第一位售出O2伦敦(由Idris Elba在舞台上介绍他)的非洲艺术家。

这部影片在Davido发行新专辑《A Better Time》之前推出。够看到Davido专辑背后的创造性思维本身就极其鼓舞人心。我们很荣幸能够与Davido合作制作该影片,希望它为更多的艺术家铺平道路,指引方向并展示他们的灵感之路英美**集团蒸汽型电子烟总监Elly Criticou表示。

完整的《灵感之路》影片可以在Vype的YouTube频道此处、Vype的Instagram@Vype_worldwide以及在Complex.com上的所选媒体合作伙伴上观看。

Govype.com 
@Vype_worldwide 
Vype YouTube 

消息来源:Vy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