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位波切利家人和许多乐器表演黑格拉的生命礼赞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2021-04-09 21:39 4693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大师(Maestro Andrea Bocelli)昨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黑格拉地区进行了令人惊叹的表演。音乐会上有许多引人注目的时刻,包括安德烈·波切利和他9岁的女儿Virginia的表演。他们二人组为演唱会兴高采烈和亲密无间的观众演唱了哈利路(Hallelujah)。实际上,此次音乐会是安德烈首次与儿子Matteo和女儿同台表演。这个多才多艺的家庭组合显示了他们的音乐天赋,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波切利都在不断变换乐器。

The world’s most beloved tenor, Maestro Andrea Bocelli, gave a stunning performance within the surrounds of the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Hegra last night. The concert was also the first time Andrea has shared the stage with both his son Matteo and his 9 year old daughter Virginia.  Performers included (Left to right) Matteo Bocelli, Eugene Kohn, Francesca Maionchi, Loren Allred, Andrea Bocelli and Virginia Bocelli.
The world’s most beloved tenor, Maestro Andrea Bocelli, gave a stunning performance within the surrounds of the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Hegra last night. The concert was also the first time Andrea has shared the stage with both his son Matteo and his 9 year old daughter Virginia. Performers included (Left to right) Matteo Bocelli, Eugene Kohn, Francesca Maionchi, Loren Allred, Andrea Bocelli and Virginia Bocelli.

曲目包括来自艺术家普契尼(Puccini)最新专辑《Believe》的热门歌曲,以及《Greatest Showman》和《Carousel》的歌曲。波切利的任何一场音乐会没有他的《永相随》(Time to Say Goodbye)歌曲就不能称之完美,当然,他没有让演唱会上以及在MENA的MBC1上观看直播的数百万粉丝及全球YouTube频道的艺术家失望。

除了年轻演唱家Virginia Bocelli的惊喜表演外,来自阿拉伯爱乐乐团的音乐家和特别嘉宾Loren Allred、Matteo Bocelli、女高音歌唱家Francesca Maionchi也加入了这位男高音大师的表演,Eugene Kohn担任钢琴演奏。

据说这位音乐天才能够演奏交到他手上的任何乐器,这在他抵达阿尔乌拉国际机场并在齐特琴(或Qanoun)上演奏《我的太阳》(O sole mio)时得到了证明。

博切利表示此次音乐会是生命和音乐的礼赞,“我们的地球非常美丽,而音乐是世界的伟大统一者,所以这一刻对我们来说是在传播一点欢乐,因为我们都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明,并希望很快能再一次欢聚一堂欣赏音乐。”

这场音乐会也是波切利在前两届冬季坦托拉音乐节上赢得观众欢心后,连续第三年在阿尔乌拉举行的表演。但是,这是黑格拉古城首次成为此种规模的音乐盛会举办地。

黑格拉是一座古老的沙漠城市,由纳巴泰王国在公元前一世纪建造,那里有成千上万座被切割成砂岩山的坟墓。其中至少100座坟墓有精心雕刻的立面,这是熟练的纳巴泰工匠的代表之作。

波切利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中进行表演对于家庭和舞台上的所有音乐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在这里,在如此富于人类创造力、传承和文化的鼓舞人心的环境中创造一段历史,确实是一个我们不会忘记的重要时刻。”

波切利大师将直接从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前往意大利热那亚,录制由Giuseppe Verdi谱曲的歌剧《赛罗》(Otello)。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致力于保护和发展阿尔乌拉,这片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地区具有突出的自然和文化意义。RCU的长期计划描述了一种针对城市和经济发展的负责任、可持续和精细化的方法,以保护该地区的自然和历史遗产。

Phot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4330/alula_saudi_arabia_bocelli.jpg?p=medium600 
Video -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1lrSFQHRbyI1eP84dFo_4QUPFcY4zZIR 
Images - WeTransfer: https://wetransfer.com/downloads/7cb76063f899f1b06153020f5dd3b72220210408204008/d1c8acdad9435c9d3b78273157c0695820210408204106/633b75

 

消息来源: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