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拓展商品、金属和指数交易

FP Markets
2020-10-20 17:12 12394

悉尼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FP Markets欣然宣布拓展其提供的产品交易范围。该公司于近期连续第二年荣获‘最具价值全球外汇交易经纪商’,公司继续树立差价合约 (CFD) 和外汇交易基准,并高兴地宣布其业务中增加了以下产品:

  • 波动率指数 (VIX)
  • 天然气 (XNGUSD)
  • 铂 (XPTUSD)
  • 钯 (XPDUSD)
  • 美元指数 (USD Index)
FP Markets Expands Its CFD Trading Offering
FP Markets Expands Its CFD Trading Offering

 

公司已经提供60多种对外汇货币对,最近又决定在其差价合约 (CFD) 业务中增加大宗商品金属指数产品,这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来说是好消息。董事总经理Matt Murphie评论道:“美国大选的前后几周,美元将受到密切关注,新增产品将提供更多交易机会。  美国大选总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从历史上来看,市场波动性会增大。交易员会预测选举结果,并据此设计交易策略。”

波动性指数 (VIX) 和美元指数是受希望基于选举的影响力进行交易的投资者欢迎的补充。FP Markets还创建了专用的美国总统选举 (US Elections) 页面,专门刊登新闻快讯、网络研讨会、文章和分析。 

增加铂、钯和天然气产品,为那些喜欢在政治不确定时期进行金属和大宗商品交易的人提供了更多选择。 

FP Marke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更小的价差和更快的执行速度。通过使用原始定价,它们能够汇集一系列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报价。寻求最优交易条件的外汇交易和CFD交易员的不二选择。

点击此处获取外汇交易和CFD产品的完整列表。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