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N-on-Sapphire生产线在线拍卖

SDI-Fabsurplus LLC
2020-10-16 17:54 4871
SDI-Fabsurplus今天与其合作伙伴Hilco Industrial共同宣布,Fabsurplus.com和Hilco联合举办在线拍卖,出售全套GaN-on-Sapphire化合物半导体LED制造试制生产线,现已接受竞价。

韩国大邱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半导体、LED和太阳能电池先进制造设备领域的领先网络再销售商SDI-Fabsurplus今天与其合作伙伴Hilco Industrial共同宣布,Fabsurplus.com和Hilco联合举办在线拍卖,出售全套GaN-on-Sapphire化合物半导体LED制造试制生产线,现已接受竞价。此次拍卖将在网上进行,拍卖将持续到10月21日早上6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拍卖品是超过100件新型LED制造设备,涉及从外延到成品芯片包装的LED制造过程所有阶段。

SDI-Fabsurplus集团所有人Stephen Howe表示:“由于Fabsurplus.com在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半导体设备在线再销售方面超过20年的经验,Hilco Industrial选择了我们与其合作。” “我们的生产线销售业务开始于2003年出售摩托罗拉MOS 16,而当前出售韩国整套GaN-on-Sapphire试制生产线则是我们最新的一项业务。”

要详细了解此次销售和Fabsurplus.com成效卓著的再销售解决方案,客户可联系Stephen Howe,+1 830-388-1071,(info@fabsurplus.com)。

消息来源:SDI-Fabsurplu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