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科工业公司出售韩进菲律宾造船厂剩余设备

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2023-05-17 23:45 4084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希尔科工业公司(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今天宣布出售其原韩进菲律宾造船厂的剩余设备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希尔科工业公司(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是美国希尔科全球(Hilco Global)的一家运营公司,今天宣布,在战略收购后,出售位于菲律宾苏比克湾的韩进菲律宾造船厂(Hanjin Philippines Shipyard)的剩余设备。

与将著名造船厂的运营重振为多用途设施的新业务方向一致,剩余资产现已在HilcoBid.com上出售。

韩进菲律宾造船厂被公认为世界第十大造船厂。 整个制造单位占地300公顷/740英亩,在造船厂鼎盛时期雇用了35000名员工。 此次销售的设备是2007年至2009年在造船厂安装的新设备。 韩进于2009年在该造船厂成功建造了第一艘船。 

特色设备–

  • Goliath、悬臂(造船厂)、桥式、门式及桥式起重机;
  • CNC等离子、氧气切割机; 液压船厂压力机、面板和T型杆制造线;
  • 5000余台焊机、焊接电缆;
  • 5000余台船坞设备;
  • 100余台叉车;
  • 液压和履带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吊臂、拖拉机和拖车、卡车、厢式货车、公共汽车、汽车等等。
  • 船只:拖船、高速客船、滚装客运/运输船

希尔科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Bouland表示:"此次出售对于寻求购买高质量造船设备的买家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Bouland还提到,他们预计亚洲和美洲买家会有极大兴趣,并愿意考虑购买一揽子综合实质性资产的提议。

如需安排检查,获取有关在售资产的更多详细信息,或了解有关销售过程的具体细节,请联系: Margot Ter Bogt (mterbogt@hilcoglobal.com)

关于希尔科工业公司:希尔科工业公司(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网站:www.hilcohia.com)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提供工业资产收购和处置服务,专门从事机械、设备和库存拍卖以及谈判销售业务。 它销售制造、批发和分销公司中发现的范围广泛的工业资产。 该公司通过线下、线上和综合网络直播拍卖销售活动以及谈判(私人合约)销售方式来购买和出售各类资产。 除了以收费或佣金为基础提供服务外,希尔科工业公司还进行风险投资,经常收购资产或提供担保。 

希尔科工业公司隶属于总部位于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的希尔科全球(www.hilcoglobal.com),希尔科全球是通过向国际市场提供估值、货币化和咨询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商业资产价值的全球领先权威机构。 希尔科全球经营着20多个专业业务部门,提供的服务包括资产估值和评估、零售和工业库存收购。

 

消息来源: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